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落差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台湾网路报告:重新思考数位转型下的数位落差问题 (2022.08.15)
台湾网路普及,整体上网率达84.3%。但这个数字并不意味着「数位落差」问题被消弭。财团法人台湾网路资讯中心2022年度《台湾网路报告》洞察台湾数位落差问题亟待解决,并提出台湾民众网路近用提高,不等於数位应用提高
财团法人台湾网路资讯中心公布2022年《台湾网路报告》 (2022.07.21)
财团法人台湾网路资讯中心(TWNIC)公布2022年度《台湾网路报告》调查结果,这项委由台湾资讯社会研究学会进行调查的研究结果显示,台湾网路使用率与相关应用服务逐年增长,而提升资讯素养、鼓励创新科技、缩短数位落差,将是影响台湾推动整体数位转型发展中之三大关键议题
友讯携手微软打造Super Wi-Fi提升全球无线网路覆盖率 (2016.11.17)
友讯科技(D-Link)宣布,将与微软(Microsoft)共同携手创建次世代Wi-Fi科技进化里程碑“Super Wi-Fi”,利用宽频电视频谱-白色空间(White Space)覆盖率较大及穿透率较优之特性,提高既有Wi-Fi传输品质,打造新一代长距离无线网际网路接取方案,首重偏远及缺乏宽频无线网路覆盖区域,进而具体提高全球网路普及率,并同步缩小城乡数位落差
睽违两年 OLPC XO 3.0春季上市 (2012.02.01)
睽违两年的OLPC,如今卷土重来,推出一款低成本、低耗能、功能齐全的OLPC XO 3.0平板计算机。OLPC早在2009年已经将平板列入未来发展计划,但由于成本等考虑一直尚未执行
Computex 2009「下世代网络论坛」,6/3隆重登场 (2009.05.22)
由资策会以及电波新闻社策划执行的下世代网络论坛Compuforum-NGN Taipei 2009,目的是为了促进区域技术与产业交流合作,并建设台湾成为下世代网络的发展平台。今年的主题为“创造3C世界的多元应用服务”
2008年数字机会国际论坛 (2008.06.26)
数字落差是资通讯发展下非常重要的议题,联合国于2003年召开的「全球信息社会高峰会(World Summit on Information Society, WSIS)」中特别提出「全球信息社会宣言」,表示各国政府应积极推动「缩减数字落差方案」并「参与国际与区域性合作,分享e化成功经验」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推动缩减产业数字落差四年计划 (2005.06.14)
经济部何美玥部长六月九日于高雄主持「缩减产业数字落差计划」启动仪式。这是政府首次以广大的小企业为对象,辅导其使用宽带网络和电子商务来提升竞争力。预计在这个四年计划完成后,将有二十五万家小企业受惠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