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促进工作负载整合成效 (2020.08.17)
工作负载的整合,也就是把工厂内部多个单一作业负载的机器汇整成数量较少的「全能」装置概念,具有不胜枚举的诸多好处。
Maxim全新远端感测器网路连接方案 大缩周边器件与接线数 (2020.08.14)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推出DS28E18 1-Wire至I2C/SPI桥接晶片,用於扩展远端感测器网路连接,协助设计师将系统设计复杂度及其成本降低至业界最低水准。采用Maxim Integrated的1-Wire协定连接I2C和SPI相容感测器,DS28E18只需两根线即可连接器件,而竞争方案则要求4根线连接I2C或6根线连接SPI,进而大幅降低系统复杂度
意法半导体ToF感测器 助荷兰新创开发智慧社交距离感知装置 (2020.08.13)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运用其高精度接近侦测及测距感测器,协助客户开发创新的传染病防护装置,以因应全球蔓延之疫情所带来的挑战。 成立於阿姆斯特丹的新创公司Aura Aware使用意法半导体FlightSense飞行时间(Time-of- Flight;ToF)技术研发出携带式智慧社交距离感知装置
泓格推出24位元高精度力感测器输入卡 (2020.08.12)
泓格宣布推出PCIe-LM4 24位元高精度力感测器输入卡。泓格表示,PCIe-LM4是一张强大功能多样化的PCI Express多功能卡片,专为材料测试系统(拉力测试机)所开发设计。 PCIe-LM4配置四个应变规换能器输入通道、四个常规类比输入通道、二个类比输出通道、十六个隔离数位输入通道、十六个隔离数位输出通道及一个二轴运动控制器
ams医疗感测技术 助德国新创开发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设备 (2020.08.07)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为来自柏林的德国医疗技术新创公司Midge Medical提供最新的感测器技术,以较低的成本开发一种颠覆性技术,可在家庭或专业医疗环境中进行以科学支持的快速基因和血液检测
医疗保健市场语音应用拥潜力商机 (2020.07.16)
在新冠肺炎疫情态势持续延烧之际,不但对於整体经济、社会和生活环境有所冲击,也改变了既有的生活形态与经济模式,在各国实施不同程度的封闭式管理防疫政策之下,众多产业各见消长,其中以宅经济相关产业倍受瞩目,面对疫情如何应变且创造商机,无疑是各方厂商难以避免的重要课题
博世PM2.5和VOC感测器技术 打造个性化的空气质量测量 (2020.07.15)
近些年,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更加重视,并不断追求提升自身健康,空气质量已成为热点话题。然而,目前所能察看到的空气检测数据都是基於较大范围的测量,而非个性化的
技术让应变迅于刹那--车轮速度感测器的重要性 (2020.07.13)
车轮速度感测器监控每一个车轮的速度,以便让防锁死制动系统(ABS)可以连续不断地施加最佳的制动压力,能在停车时始终处于控制状态。
确保加工精度 机器手臂预诊维修的导入关键 (2020.07.06)
机器手臂做为现代智慧产线上的重要组成,其健康状态对于整体生产制造的效益,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WFH之下的工业4.0布局思维 (2020.07.03)
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推动WFH潮流之下,接下来还可望加速产业OT与IT领域无接触整合。
ams与Senova联手开发Covid-19定点照护检测技术 (2020.06.15)
高性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和位於德国的体外诊断医疗设备制造商Senova今日宣布,两家公司携手合作,结合运用Senova技术和ams光谱感测器技术成功完成试验,可以提高用於Covid-19 (SARS-CoV-2)病毒相关抗体检测的侧向层析检测的效能和可用性
ams推出新型位置感测器 推动汽车产业的电动化进程 (2020.06.04)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位置感测器,可降低系统成本并推动动力方向盘,主动避震控制和煞车等关键安全相关功能,朝向电动化发展,进一步朝向更安全、更智慧、更环保的汽车迈进
Bosch Sensortec与高通合作 提供创新软体解决方案 (2020.06.03)
Bosch Sensortec一直以来通过高通平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Qualcomm Platform Solutions Ecosystem)计划与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合作开发创新感测器软体解决方案。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
网路边缘之嵌入式视觉处理:Crosslink-NX (2020.05.19)
本文将比较CrossLink-NX与具有相似逻辑单元密度和I/O支援的同类FPGA产品。下列为莱迪思提供的效能和功耗比较测试。
智慧温室种期最佳化管理系统 (2020.05.19)
此管理系统与环境监控数据比对,除了让农民农场环境与土壤灌溉施肥,做即时的修正外,长期纪录,对于种期的规划,包括气候、种植的品种与数量,促使让农产品维持高品质,也让农民维持高获益
宸曜推出新款IGT-30系列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 (2020.05.04)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的IGT-30系列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该款闸道器内建类比输入与数位输入/输出通道,可连接不同的感测器与传感器,满足不同的物联网应用需求。IGT-30系列符合公有云服务与产业认证
规划和建设智慧城市时应考虑的10件事 (2020.04.10)
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智慧城市技术将改变这一现状。
MEMS麦克风供需持盈保泰 网红应用利基显形 (2020.03.31)
更真实、更即时且更轻便的音讯传输将成为一大需求,已臻成熟的MEMS麦克风技术便是网红利基市场的重要科技推手。
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为现实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镜的创新型Light Drive 系统,为一套由 MEMS 反射镜、光学元件、感测器和处理器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术。
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经济遭殃 以数位之力维持制造竞争力 (2020.03.30)
武汉肺炎蔓延各国,重创全球制造业,制造业者可藉由数位化技术,让系统在疫情期间仍能稳定运作,维持企业竞争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贸泽与Vishay合作新版电子书 探索新一代工业4.0启用技术
2 贸泽供货TDK InvenSense ICU-20201飞行时间距离感测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