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pu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2024.02.29)
英特尔於2024年MWC宣布,商务客户将能透过全新Intel vPro平台享受AI PC带来的优势。内建Intel Arc GPU的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的功能获得强化,Intel Core第14代处理器也将为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教育机构、政府单位,以及相关边缘应用带来全新的PC体验
联发科技新竹高铁办公大楼动土 打造智慧绿建筑带动在地产业发展 (2024.01.30)
联发科技举行新竹高铁办公大楼开工动土典礼,此楝新办公大楼位於联发科技2022年取得开发经营权的高铁新竹站专二区,将以「城市共享、城市绿轴、城市汇聚、城市低碳」四个城市概念
AMD积极开发高效能和自行调适运算方案 推动AI PC变革 (2024.01.18)
AMD正积极推动高效能和自行调适运算的解决方案,为全方位AI??注更高运算力。AMD为x86市场提供搭载专属AI引擎的广泛处理器产品阵容,其中包括最新AMD Ryzen 8040系列行动处理器以及AMD Ryzen 8000G系列桌上型处理器
康佳特推i.MX 8M Plus入门套件 以NPU加速智慧视觉应用 (2021.06.10)
德国康佳特(congatec)推出搭载i.MX 8处理器的入门套件,为AI加速智慧嵌入式视觉应用。该套件搭配搭载i.MX 8M Plus处理器的SMARC电脑模组,其优势在于利用内建恩智浦(NXP)神经处理单元(NPU)的新处理器,可以运行推理引擎和库(如Arm Neural Network (NN) 和 TensorFlow Lite),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慧提供多达2.3个TOPS性能
需求逐步到位 边缘运算重要性与日俱增 (2020.12.31)
边缘运算可以提升终端装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体验。最重要的,还能降低云端负担,增加整体的系统效能。对于企业的营运与成本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神经处理/运算为边缘带来实时决策 (2020.12.24)
边缘是部署机器学习应用程式的理想选择,而神经网路模型效率的提高和高速神经网路加速器的出现,正在帮助机器学习向边缘转移。
工研院携手新思启用AI晶片设计实验室 目标缩短50%开发时程 (2020.10.21)
人工智慧(AI)预计是下一个十年最重要的技术。为协助台湾半导体产业在AI及5G新一波科技中取得发展优势,工研院与新思科技携手合作成立人工智慧晶片设计实验室(AI Chip Design Lab)
智慧制造的「四大要件」 (2020.10.20)
在未来的工业物联网供应链中,四大要件已经直接影响各式各样工业功能的进展,从工厂自动化、现有工厂设备的整合,到作业负载的合并以及机器人应用。
【新东西#2】NXP神经处理引擎 i.MX 8M Plus处理器:应用展示丨编辑评点 (2020.09.28)
编辑评语: 人工智慧时代的到来,意味着处理器也要导入不同的设计思维,尤其是对於大数据处理的优化。而NXP掌握了这个趋势,在其处理器产品中加入了NPU的设计,这正好满足了工业4.0时代的需求,也是这产品的亮点
Ethernity推出新一代20Gbps网络处理器解决方案 (2007.06.21)
以色列商Ethernity日前于NXTcomm 2007公布了其新一代的网络处理器(NPU)ENET4000解决方案。它是一颗可以支持达20 Gbps带宽效能的NPU及流量管理机制,藉由FPGA的高度整合, 同时提供了多组SGMII,RGMII和两个XAUI界面

  十大热门新闻
1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2 AMD积极开发高效能和自行调适运算方案 推动AI PC变革
3 联发科技新竹高铁办公大楼动土 打造智慧绿建筑带动在地产业发展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