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phone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苹果接招:iOS5.0亮相 重整合、踩云端 (2011.06.07)
苹果旗下行动装置操作系统最新版本iOS5.0正式亮相。继Google与微软大动作发表新版操作系统后,苹果本次提供了1500组全新的API,以及超过200种新功能;主轴放在整合讯息管理/跨装置整合、并配合iCloud功能,加强云端技术
iPhone 4抬轿 MEMS麦克风真正出头天! (2010.12.16)
拜苹果iPhone 4所赐,2010年全球MEMS麦克风的出货量大幅成长50%。市调机构iSuppli更预估到2014年,MEMS麦克风出货量将会大幅提升4倍之多! 根据iSuppli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09年全球MEMS 麦克风出货量为4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7)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苹果力挺富士康 为了提升中国渗透率? (2010.06.11)
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可能需要更多的证实,不过可以作为初步参考来试着解释:为什么苹果愿意公开坚定地支持富士康。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欧洲的一个在地化搜索网站Nelso.com分析了苹果iOS作业装置在世界主要国家的不同渗透率
OVUM:iPhone 4仍是智能手机典范 Android渐成气候 (2010.06.08)
针对苹果新一代智能型手机iPhone 4,Ovum的首席分析师Adam Leach表示,iPhone已是高阶智能型手机的标竿典范,而第四代的iPhone只是加深了这个印象。 Adam Leach指出,iPhone的成功跟以下环环相扣的重点有关
iPhone大补丸加持 苹果手机排名跃升趁胜追击 (2010.05.18)
iPhone真是苹果的大补丸!iPhone不仅让苹果打进全球前六大手机厂商,其触控屏幕功能更改变了全球智能型手机的发展样貌。市场已经开始引领期盼下一代新款iPhone是否会在6月7日旧金山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苹果王朝终结! Android占有率正式超越iPhone (2010.05.12)
苹果的iPhone王朝就此终结了吗?根据一份针对美国智能型手机市场的最新调查指出,Google Android平台的手机销售量,在上一季已经超越苹果iPhone,市占率大幅跃升为28%名列第二,也顺势将iPhone的排名硬生生挤至第三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2010.05.10)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Android威胁iPhone 苹果祭出专利诉讼手段 (2010.05.05)
朋友还在用滑盖式的键盘手机,想当年一支要价不斐,位居9999顶级手机之列,然而今天在众人面前拿出来用,还会觉得蛮丢脸的。是的,主流手机的面貌已经改变:上一代手机拼的是硬件功能,要愈多愈好;这一代手机比的是软件功能以及操作接口,屏幕大不用说,更重要的要有多点触控接口,而且要能下载多样的应用软件
物换星移 智能型手机产业重心转向硅谷? (2010.05.03)
全球智能型手机产业的重心是否已经转向硅谷?当Apple推出iPhone之后演变迄今,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尚未清晰,不过这已经开始成为一个值得去问的问题了。 美国的圣荷西当地报纸San Jose Mercury News便撰文讨论这个问题的正当性
iPhone市占72%助攻 日本智能手机规模可达300万 (2010.04.23)
市场研究机构MM Research Institute近日的研究报告指出,iPhone是日本销量最大的智能型手机,在日本整体智能型手机的市占率高达72%,截至3月31日结束的会计年度,苹果已经在日本销售出169万台iPhone手机
从愤怒到接受 Adobe决定不再死缠iPhone (2010.04.22)
科技大厂的分手剧目又有新进展了,Adobe首席产品经理Mike Chambers本周二(4/20)表示,Adobe将把开发重心转向Android,未来也不再挹注Flash CS5中支持iPhone的功能。 Adobe与苹果关系不再友好其实亦非一天两天的事,但真正撕破脸,是在4月初苹果发表iPhone 4
iPhone OS4支持多任务并行 iPad版秋季才跟进 (2010.04.09)
iPad出货后,部分消费者在苹果网站上抱怨的问题之一-无法多任务并行;这个问题必须留至秋季才能解决。昨日(4/8)苹果发表iPhoneOS4,支持多任务并行、增加iAd广告应用程序的新操作系统将于今年夏季推出,至于iPad支持OS4的时间点,则落在今年秋季
Opera祭出闯关定时器 真有信心登iPhone? (2010.03.29)
iPhone版本的Opera Mini在上周(3/23)送至Apple审理,较iPhone内建Safari浏览器快上六倍的Opera Mini,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倒不是问题,因为在手机网页浏览器市场,Opera一项是常胜军
被苹果控告侵权 反证HTC影响力日增 (2010.03.03)
美联社消息,美国苹果计算机本周二(3/2)向台湾智能型手机厂商宏达电提告,认为其侵犯了iPhone包括软、硬件在内的20项专利。对此,HTC发表初步声明,表示配合美国司法调查,但第一季财测及营运、研发不受影响
iPhone版的Opera Mini MWC 2010抢先曝光 (2010.02.11)
Opera预计在2月15日登场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给参展记者与合作伙伴一个独家体验。iPhone版的Opera Mini将在MWC抢先曝光,想要在iPhone亲身体验新的网络浏览方式,感觉快速浏览、使用简单、以及享受Opera各种的独家特色,请至位于Hall 1, C44的Opera参展摊位
研发人员倒戈 iPhone将成掌上游戏王者 (2010.02.09)
想玩游戏一定得坐在计算机前,或是使用专用游戏机吗?那可未必!外电消息,过去一年中,手机游戏开发人员的比例已从12%增加至25%,研发人员的转向,对SONY、任天堂等传统游戏厂商带来威胁,便于携带、功能日丰,游戏对手机来说,已经不是纯供打发时间的角色尔尔
摆脱Android手机纠缠 苹果将推iPhone A+升级版 (2010.02.01)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苹果的执行长Steve Jobs在苹果内部员工大会上表示,苹果将针对下一代新款iPhone进行「A+」的升级,提出新款iphone A+更新版本,以摆脱Android智能型手机的急起直追
GPhone现身!品牌认同需加强 广告是王道 (2010.01.06)
Google首次用自有品牌推出的GPhone智能型手机,终于在美国加州Google总部呈现在世人面前。这款名为Nexus One的Google手机,由台湾宏达电(HTC)代工。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GPhone明显地是想与Apple的iPhone针锋相对打对台
GPhone与iPhone大比拼! (2010.01.06)
千呼万唤的Google手机终于现身。Google此款自有品牌智能型手机Nexus One,是由台湾手机大厂宏达电代工,搭载最新Android 2.1 OS,配备3.7吋触控屏幕、五百万画素照相镜头、Wi-Fi无线网络、数字电子罗盘(Compass)及加速规(Accelerometer)等,不论上网浏览及反应速度或外型功能,皆是上乘之作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