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Hmi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建立更好HMI的10个关键技巧 (2019.07.10)
人机介面(HMI)带给我们与现代科技更佳的互动方式,
软硬架构同步进化 新世代HMI已然成型 (2019.04.15)
无论是原本的工业制造或现在正夯的能源应用,已进化的HMI都能胜任其职,成为新世代智慧系统的人机沟通桥梁。
可视化刺激规格提升 厂商重新定义HMI角色 (2019.04.12)
HMI是制造系统中最重要的讯息显示介面,而在可视化趋势下,厂商开始重新定义HMI的角色,并赋予更强大的功能。
延伸应用触角 HMI走出不同天空 (2019.04.12)
功能改变导引规格变动,这几年高阶HMI的规格比过去几年强化许多,而更高规格的HMI,也逐步拓宽了其应用范围。
可视化趋势启动 HMI价值再次延伸 (2019.03.22)
近年来在制造业智慧化启动后,IT与OT系统开始,也让制程可视化进一步提升,过去只负责简单的人与机器间沟通的HMI,有了更吃重的全新角色。
人机介面持续发展并快速扩展至各种领域 (2018.08.30)
整体而言,现今的HMI便是将使用者的体验与电子产品作结合,包含产品所提供的视觉、感觉,以及反应效果。
新唐科技与SEGGER合作 提供专用emWin嵌入式GUI软体 (2018.07.17)
新唐科技与SEGGER共同宣布,为使用新唐科技NuMicro微控制器的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专用emWin嵌入式GUI程式库,让产品开发人员快速且有效率地开发出流畅、有质感的人机显示介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 HMI),可提升终端产品质感,增加产品附加价值
Microchip汽车级3D手势识别控制器系统降低驾驶分神危险性 (2018.07.12)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推出了汽车行业内系统成本最低的全新3D手势识别控制器,为高级汽车HMI设计提供了一套耐用的单晶片解决方案。作为Microchip简单易用的3D手势控制器系列的新晋成员,MGC3140是第一款可用於汽车的3D手势控制器
智慧居家管理关键在于人机介面集中化 (2018.06.20)
随着时间的推移,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各种不同的智慧技术在完整的家庭自动化系统中,可以符合使用者的角度和谐地运作。
可视化+云端 打造新世代HMI全新面貌 (2018.05.02)
随着制造系统的智慧化,HMI的角色也逐渐改变,云端与可视化将会是两大趋势,进而打造出HMI的全新面貌。
因应智慧趋势 HMI架构开始转型 (2018.05.02)
进入智慧制造世代后,HMI的系统行销会以整体解决方案与应用服务为导向,在此状况下,其附加价值将成最大重点。
工程模拟技术ANSYS 19 降低复杂度并刺激生产力 (2018.01.31)
ANSYS的ANSYS 19,可协助工程师以前所未见的速度开发自驾车、更进阶的智慧型装置及电动飞机等突破性产品。 随着数位与实体世界持续整合,产品复杂度也逐渐提高。企业将面临极大的挑战,一方面要带动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必须缩减产品周期、成本、和风险
智慧化当道 软体已成HMI决胜点 (2018.01.12)
作为工厂环境中唯一的资讯显示介面,HMI在产线中的重要性不言可喻,过去几年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快速拓展,功能设计也同步增加,近期工业4.0趋势席卷制造业,在此趋势下,HMI的设计更有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方向
Bridgetek推出PanL系统 扩展多领域智慧环境 (2017.12.17)
Bridgetek继续扩大其开创性的PanL整合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藉由增加新的硬体,加速在许多行业应用领域实现 "智慧环境"。这些包括家庭、零售、 医疗、 企业和公共事业,进而扩及工厂自动化,、农业和医药方面
精联TB128工规平板电脑 获德国最高荣耀设计奖 (2017.12.16)
2018年德国国家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得奖名单揭晓,精联电子TB128工规平板电脑,荣获德国最高荣耀之设计奖-德国国家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 此奖项门槛相当严苛,不能由个人或企业自由报名叁加
永宏P5系列人机介面 采可扩充式背嵌式PLC设计 (2017.12.13)
永宏P5系列人机介面,拥有高品质及高性能人机介面,具备坚固的结构和黑色钢琴烤漆时尚外观,且可将PLC直接嵌入於人机後方,可节省空间并降低安装配线成本。软体功能方面,具有直觉易用的软体开发环境及精美的图型显示,可帮助使用者快速上手
北尔X2 series人机介面 针对各种制造环境 (2017.12.13)
X2系列是北尔电子新一代的人机介面,六款系列产品结合强健性能的出色设计,搭载高性能ARM Cortex-A9处理器,具备IP65前端的抗腐蚀塑胶外壳,可承受雨跟雪的直接侵袭。 X2 base具备符合IP65抗腐蚀合成塑料外壳与功能完整的iX编辑软体,有7、9、15寸多样尺寸可供选择,可在-10
儒卓力工业产品组合 协助推动中国IIoT进程 (2017.11.09)
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为所有类型的工业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4.0所需的先进水准工业自动化。 「二○二五年中国制造」计画旨在推动十个重要工业领域加速发展
[Computex 2017] 提高图形处理能力 微芯新款MCU搭载2D GPU/DDR2记忆体 (2017.05.31)
[Computex 2017] 提高图形处理能力 微芯新款MCU搭载2D GPU/DDR2记忆体 [Computex 2017] 提高图形处理能力 微芯新款MCU搭载2D GPU/DDR2记忆体 Microchip资深产品行销经理Bill Hutchings表示
施耐德工业4.0智慧制造论坛会后报导 (2017.05.23)
用实践检验概念

  十大热门新闻
1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