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eta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高通与Meta提供Snapdragon XR平台及技术 加速实现元宇宙 (2022.09.02)
在2022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中,高通技术公司与Meta Platforms宣布签署一份多年协议,将合作实现一个由搭载Snapdragon延展实境(XR)平台与技术的 Meta Quest 平台所驱动的空间运算新时代
开启任意门 发现元宇宙新商机 (2022.05.27)
元宇宙(Metaverse)时代来临。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2026年全球约有25%的消费人囗每日投入一小时在元宇宙平台,完成购物、工作、社交、学习等生活大小事。
MR整合现实与虚拟 创造元宇宙数位生态系 (2022.05.26)
MR是一种混合实境的环境,融合了真实空间和虚拟空间,成为元宇宙的核心功能。它以视觉运算和人工智慧为核心,将虚拟对象整合到现实空间的资料处理模组。
Alcatel-Lucent行动传输发展架构发表会 (2007.11.08)
全球行动通讯用户量在未来三~五年内,将由目前的三十亿骤增至超过五十亿,再加上日益增加的各种新式多媒体服务的需求,将使得数据传输流量急速攀升,相对地,可能造成行动通讯业者面临错综复杂的网络架构及不断高涨的网络传输成本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