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麥克風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英飞凌推出AEC-Q103认证的MEMS麦克风 满足车内车外的语音应用 (2021.04.21)
英飞凌科技今日宣布推出汽车应用的高阶MEMS麦克风XENSIV IM67D130A,它结合了英飞凌在汽车产业的专业知识与技术领导地位,能满足对高效能、低噪声MEMS麦克风在汽车市场的需求,它还是市面上首款通过车用认证的麦克风,有助於简化该产业的设计工作,并降低认证失败的风险
MEMS麦克风供需持盈保泰 网红应用利基显形 (2020.03.31)
更真实、更即时且更轻便的音讯传输将成为一大需求,已臻成熟的MEMS麦克风技术便是网红利基市场的重要科技推手。
全新电容式 MEMS设计大幅提升音讯拾取品质 (2020.03.17)
采用英飞凌独特密封双膜技术的最新一代微机电系统(MEMS)麦克风,为高阶应用定义全新基准,为各种消费性装置提供全新的音讯体验。
英飞凌数位 MEMS 技术打造 Zylia ZM-1 麦克风阵列 (2018.09.05)
英飞凌科技与波兰录音技术开发商 Zylia 合作推出世界首款可携式录音工作室。Zylia ZM-1 麦克风阵列整合英飞凌领先业界的 69dB SNR 数位 MEMS 麦克风,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音乐录制方式
??讯电子推出小粉美声麦克风 获得周杰伦官方售票软体青睐 (2018.04.23)
??讯电子近期推出新产品麦克风美声晶片与美声麦克风,获得周杰伦地表最强售票软件的青睐,独家打造订制的偶像级麦克风,成功打入明星演唱会粉丝供应链。 周杰伦地表最强官方唯一门票首发APP是周杰伦中国演唱会的官方订票系统
搭载英飞凌XENSIV MEMS麦克风 XMOS推出AVS立体声AEC开发套件 (2018.03.12)
XMOS公司推出适用於 Amazon Alexa 语音服务(AVS)的 VocalFusion立体声开发套件。XMOS透过此套件打造出首款符合 Amazon 远场效能的线性麦克风阵列解决方案,支援立体声回音消除功能
ST BlueCoin即刻在贸泽开售 (2017.09.12)
拥有种类最多的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新产品引进(NPI)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即日起开始供应STMicroelectronics(ST)的BlueCoin侦听与动作感测平台。BlueCoin为整合式的蓝牙开发系统,结合低功耗、高效能的9轴惯性与环境感测器,以及由四个与强大的STM32F4微处理器相连的数位MEMS麦克风组成的丛集
英飞凌推出70 dB讯噪比已封装MEMS麦克风 (2017.07.26)
【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Infineon) 进军已封装矽麦克风市场,推出满足高效能、低杂讯需求的 MEMS 麦克风系列产品。其类比与数位麦克风皆采用英飞凌的双背板 MEMS 技术,拥有杰出的 70 dB 讯噪比 (SNR)
MEMS麦克风技术 (2017.06.23)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Technology,MEMS麦克风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的36亿个增长到2019年的60亿个以上。
意法半导体微型多感测器模组推动物联网和穿戴式设备设计 (2016.11.14)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的13.5mm x 13.5mm SensorTile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尺寸最小且功能完整的感测器模组,其内建微机电(MEMS)加速度计、陀螺仪、压力感测器和MEMS麦克风,以及低功耗的STM32L4微控制器,可做为穿戴式装置、游戏周边配件、智慧家庭或物联网设备的感知和连网控制器
工研院与富迪科技携手共创MEMS麦克风商机 (2016.08.30)
随着行动装置及物联网设备扩大导入声控人机介面,MEMS麦克风需求正持续爆发,看好语音功能的后续发展,工研院与富迪音讯科技签署MEMS麦克风关键技术移转合作,富迪科技并将成立Taiwan MEMS Sensor(简称TMS)新创公司以结合工研院的技术及人员
楼氏电子聚焦亚洲制造商 展示先进语音解决方案 (2016.05.18)
楼氏电子(Knowles)近日在台北举办技术研讨会,向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对大中华区行动消费型电子市场发展的独到见解,并展示其先进语音解决方案和尖端麦克风技术。楼氏电子结合高性能麦克风与语音软体和信号处理,引领智慧语音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
英飞凌与CES 2016展示优化未来日常生活的创新技术 (2015.12.25)
【德国慕尼黑讯】微电子是迈向更美好未来的关键,并已成为我们今天与未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即将登场的2016 年CES 国际消费性电子展中,英飞凌科技(Infineon)将展示可运用于消费电子产业多重领域的晶片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为Prizm智能音效装置实现气氛设定互动功能 (2015.04.0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其产品获创新的Prizm智能音效装置(smart audio device)采用。Prizm智能音效装置能够依照室内人数以及每个人的音乐品味与听音乐习惯,甚至是当天的时段和环境噪音大小自动选择播放的歌曲
ST:新市场带动MEMS麦克风快速成长 (2014.07.28)
随着穿戴式装置、智能汽车、物联网等趋势的兴起,也带起市场对于MEMS组件需求增加。其中,就消费性电子和行动应用市场占有率来看,意法半导体(ST)就占有22%的市占率,当中又属环境感测和麦克风市场成长幅度较大
ST台湾MEMS麦克风实验室正式启用,进一步提升终端产品的音效性能 (2014.07.22)
半导体供货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宣布新设立的台湾MEMS麦克风实验室(或称无响室,Anechoic Chamber)正式启用,为采用意法半导体MEMS麦克风的高性能音效应用设计提供测试与分析服务
CEVA和NXP Software合作推出高画质语音处理解决方案 (2012.11.08)
全球领先的硅产品知识产权(SIP)平台解决方案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内核授权厂商CEVA公司和世界领先的行动多媒体软件供货商NXP Software公司宣布,两家企业将合作提供适用于智能型手机市场的增强型高画质 (enhanced HD) 语音处理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推出全新麦克风接口芯片 (2010.07.22)
意法半导体(ST)于前日(7/22)宣布,推出一款全新麦克风接口芯片,该芯片将可降低内建麦克风所需的整体空间,实现各种功能。 越来越多用户期望透过计算机接打语音电话、使用语音命令控制GPS接收器和汽车系统,以及直接使用可携式媒体装置录音,随着这种种需求不断扩大,市场上需内建麦克风的消费性电子装置越来越多
楼氏MAX RF SiSonic「不绝于耳」的行动装置新方案 (2009.06.02)
虽然面临全球经济变化的严峻考验,行动装置市场仍然呈现出短空长多的行情,尤其是与通讯相关之领域。根据ABI Research的调查报告指出,去年手机的总体出货量为12.1亿支,未来在包括智慧型手机等新产品的刺激下,将有稳定的成长成绩表现
奥地利微电子发表高整合主动噪音消除解决方案 (2009.05.04)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针对其高性能音频系列发布两款产品AS3501和AS3502。这两款创新IC有助于接收路径主动降噪解决方案的设计,进而实现优异的系统性能和低功耗。 AS3501是一款针对前馈式降噪、具备高整合及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AS3502主动式噪音消除方案的主要麦克风在听觉系统放置位置很接近耳机喇叭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