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光學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友达子公司达擎收购明达医 深耕智慧医疗领域 (2023.02.24)
友达积极投入双轴转型布局,董事会决议通过,透过旗下子公司达擎公开收购明达医学5%~30%股权,公开收购期间将自今年3月1日起至4月10日为止。双方结合在光学及显示技术的优势,共同深耕智慧医疗领域
ams和欧司朗开始合并营运 扩大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2021.03.09)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日宣布,艾迈斯半导体集团的母公司ams Offer GmbH(艾迈斯半导体全资子公司之一)与欧司朗(OSRAM Licht AG)签订的《控股和损益表转移协议》(DPLTA)3月3日开始生效
台湾仪器科技研究中心45周年暨更名厌祝大会 (2019.09.11)
今年3月正式更名的国家实验研究院台湾仪器科技研究中心(仪科中心)今(11)日欢厌成立45周年,产学研界300馀人齐聚一堂为仪科中心「厌生」。展??未来,仪科中心将以驱动先进仪器设备国产化为使命
智慧型手机指纹辨识发展分析 (2019.07.15)
目前在智慧型手机领域,指纹辨识市场产值2018年规模约12.4亿美元,预估2018~2023年之CAGR为3.0%。
Studer发表最新低碳高效解决方案 (2016.10.28)
瑞士研磨工具机大厂Studer公司自1912年创立迄今,已超过百年历史,今年8月由Fritz Studer AG主办,台湾大昌华嘉协办「磨削技术研讨会(Swiss made PRECISION)」中,Studer与台下来自台湾光学、医疗、模具、工具机及主轴、齿轮、刀具等产业,共超过80家公司,近200位出席人士热烈互动,借此促进交流、共享技术与经验
意法半导体先进感测器协助OnePlus 2 提升拍照效果 (2015.09.0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宣布,中国知名智慧型手机厂商一加科技(OnePlus)在OnePlus 2内整合了意法半导​​体的先进动作感测器与近距离感测器(proximity sensor)
意法半导体率领欧洲研发项目,开发下一代光学MEMS产品 (2015.03.0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将担任Lab4MEMS II项目负责人。Lab4MEMS II是以第一代Lab4MEMS项目(始于2013年4月)的成功经验为基础而扩展的第二代项目计划,实现下一代应用技术
富士通Milbeaut芯片搭载Tessera FotoNation技术 (2008.10.23)
Tessera公司近日宣布富士通微电子公司(Fujitsu Microelectronics)的Milbeaut芯片组,采用Tessera FotoNation FaceTracker影像强化解决方案,并已开始供货。 FotoNation FaceTracker解决方案能实时辨识并追踪超过10张人脸
KLA-Tencor 针对32奈米光蚀控制推出新量测系统 (2008.06.09)
KLA-Tencor公司推出最新的迭对量测系统Archer200,搭载强化的光学系统,在32奈米设计规格节点中,协助客户达到双次成图光蚀(Double-patterning lithography)所需的更高要求,大幅提升性能
奥宝科技首推制造PCB自动光学修复系统 (2008.05.15)
奥宝科技发表在PCB制造业首见的全新PerFix自动光学修复(AOR)系统,可维修短路和任何多余铜的问题,此为PCB制造业内,首创的最新技术。 PerFix AOR系统克服手动修复的重重限制,可大幅降低报废的印刷电路板的数量,展现手动修复所难以达成的优点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