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控制系統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工业电脑整合OT+IT资安解决方案 (2021.12.27)
由于皆采用PC + Windows OS架构,让骇客只须采用与资讯科技(IT)同一套「解决方案」,就能入侵OT产线设备,也促使资安软体业者开始与IPC硬体业者积极整合以协同解决。
PTC新版Kepware工业连接平台 强化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2018.07.12)
PTC旗下工业连接软体开发公司 Kepware推出KEPServerEX 6.5版工业连接平台,展现了PTC针对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性的承诺,并提供客户支援深度防御计画的工具和最隹应用。 KEPServerEX 6
解析工业4.0中的硬体商机 (2017.07.17)
与消费类市场不同,工业市场通常会给硬体厂商带来稳定、高利润率的回报。智慧制造的浪潮究竟还能给我们带来什麽令人惊喜的「鱼获」。
工控系统安全市场趋势 (2015.08.12)
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涉及工业生产管理机制中各种不同垂直层面所使用的子系统,包括资料采集与监控系统(SCADA)、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以及分散控制系统。
ADI推出具极佳电阻容差的数字电位计系列 (2008.09.04)
ADI最新推出具有极佳电阻容差的数字电位计(digiPot)系列产品,使工业设备和仪器仪表的设计人员能够满足更严格的电阻匹配需求,从而提高系统准确度。在工业控制系统、医疗仪器以及其他需要精密增益调节和失调控制、电源校准或音量控制的设备中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