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源轉換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为解决电源转换难题 Vicor因应而生 (2023.05.15)
Patrizio Vinciarelli於1981年创立Vicor,基於一系列专利技术,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模组化电源元件和完整的电源系统。
从原理到实例:详解SiC MOSFET如何提高电源转换效率 (2021.10.12)
本文以Cree/Wolfspeed的第三代SiC MOSFET为例,分析其效率和散热能力方面的优势,并说明如何使用此类元件进行设计。
Digi-Key协同Power Integrations 举办电源主题活动 (2021.09.17)
为进一步提供提供使用者增进的电源转换与效率,Digi-Key Electronics在电源主题活动期间,协同高电压电源转换领域半导体技术厂商Power Interations,提供其搭载PowiGaN技术的InnoSwitch3 IC 系列产品
运用浪潮集能突破重大工程成效 (2021.08.02)
藉由高效能源传输及远端高频宽通讯技术,C-Power自主无人海上电力系统,提升海上资料与通讯服务,开启新的海上应用。
AE推出小型功率因数校正电源模组 提高高压应用电源转换效率 (2021.03.25)
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开方商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AE)宣布推出Artesyn AIF06ZPFC系列的功率因数校正(PFC)砖电源模组,其特点是封装虽小,大小相当於一台智慧型电话,但其效率和密度则极高
Advanced Energy全新SCR功率控制器 取样率高出16倍 (2020.11.25)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致力於开发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今日更宣布推出一款型号为Thyro-A+的矽控整流器(SCR)功率控制器。 Advanced Energy表示,这是其SCR功率控制器系列的最新型号产品,其特点是适用於高精度工业和半导体加热设备
BCM将高压电池转化至SELV系统 (2020.09.15)
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源架构以混合电压储存并分配电源,以便为各种感测、控制、安全及资讯娱乐子系统供电。这为电源储存和供电网路带来了一个成本、空间及重量挑战
Vicor将於台北举办高性能电源转换研讨会 (2019.09.24)
设计高性能电源系统的复杂性逐年增加。为高效能电源转换部署可靠的设计方法,对於实现一次性成功以及满足新兴技术快速变化的电源需求至关重要。 Vicor ,作为高性能模组化电源系统的创新者,从 2019 年 9 月 17 日起,将在 8 个国家、12 座城市举办的 2019 高性能电源转换研讨会上分享专业技术
物联网系统需要高整合度微型电源转换元件 (2018.11.21)
@內文: 在中低阶电源领域中,对于电源转换的需求并不高,像是物联网(IoT)设备采用的电源转换IC,便可用来处理中等位准的电流。
类比、数位还是混合型电源:何时为电源增加智慧功能才有意义 (2018.11.06)
大多数电源转换是在专用硬体中实现的。不过,随着数位讯号处理器(DSP)和数位配置控制器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可供精明的设计人员使用的选项和电源转换功能也越来越多
创新能量采集技术 (2018.01.02)
能量采集可以用作辅助能源以补充如电池等主电源,这大幅延长了电池寿命,从而降低维护费用。
大联大品隹推出英飞凌及立??科技USB-PD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2017.12.05)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英飞凌(Infineon)及立??科技(Richtek)USB Power Delivery(USB-PD)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快速充电已经成为智慧型手机的必备功能之一,较常见的解决方案有高通的QuickCharge、OPPO的VOOC、华为的低压大电流,以及USB-PD等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InnoSwitch3离线返驰式切换开关IC系列 (2017.09.14)
[加州讯] 节能型电源转换领域的高压积体电路厂商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其 InnoSwitch?3 系列离线 CV/CC 返驰式切换开关 IC。这款新装置在线电压和负载条件下的效率高达 94%,可将电源功应器损失再减少 25%,因此有利於开发最高 65 W 的小尺寸电源供应器,但无需散热片
Dialog增注逾千万美元投资强化无线充电合作事业 (2017.07.13)
高度整合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充电和低功耗蓝牙技术供应商 Dialog Semiconductor宣布对Energous Corporation进一步策略投资,Energous开发了革命性无线充电技术WattUp,可让电子装置远距无线供电及充电
Microchip发布整合式数位增强型电源类比控制器 (2017.05.11)
Microchip公司日前推出了用于DC-DC电源转换的全新数位增强型电源类比(DEPA)降压控制器。该元件要比目前市场上的其它类比控制架构都要灵活。这一单晶片解决方案控制DC-DC转换器,能够接受高压输入(高达42V),同时输出电压可在较宽范围内调整(0.3V至16V,无需任何外部元件或者驱动器)
德州仪器推出20 A和30 A同步DC/DC降压转换器 (2015.08.10)
高电流PMBus转换器减少电磁干扰,支援自我调整电压规模以实现更高效率。 德州仪器(TI)推出了20 A和30 A同步DC/DC降压转换器。此转换器具有针对低杂讯和降低EMI/EMC的频率同步功能,以及一个用于自我调整电压缩放(AVS)的PMBus介面
GLOBALPRESS矽谷参访报导2 (2015.02.06)
在谈完了FPGA、穿戴式电子与无线充电等领域之后, 这次要谈的,是电源设计与芯片设计这两个领域的发展状况。 从这些业者的策略来看, 不难看出美国硅谷的设计能量与实力展现了多元纷呈的一面
Altera宣布为高性能FPGA提供高效率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2014.04.08)
Altera公司今天宣布开始提供新款电源转换解决方案,方便了电路板开发人员设计负载点电源方案,以最低的系统功率消耗实现FPGA最佳性能。新款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包括单颗40A驱动器和同步MOSFET电源,经过优化之后,可以满足Altera高性能Stratix V、Arria 10以及Stratix 10 FPGA和SoC的核心需求
Microchip推出高电压模拟降压PWM控制器及低阻值MOSFET系列 (2012.11.21)
Microchip日前推出全新电源转换控制器系列及其首个功率MOSFET组件系列。该系列的全新脉冲宽度调变(PWM)控制器和互补型的具小型封装低阻值(FOM)的MOSFET系列的组合以支持高效率的DC/DC电源转换设计,涵盖了广泛的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
Vishay推出新型三输出降压控制器IC (2008.10.16)
Vishay宣布推出一款新型高性能三输出降压控制器IC,该器件可在机顶盒、基站、墙壁适配器、消费类电子设备及网络中间总线直流输入电源中实现高效的电源转换。 在DSP、ASIC及FPGA电源以及双电源微处理器及DSP内核等众多应用中,这款新型SiP12203为两个开关降压电源轨及一个线性电源输出提供所需要的控制电路及保护功能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