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動車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2020未来趋势报告:「信任」已成为全球议题 (2020.01.08)
Ford于第8届年度未来趋势报告中揭露《2020年趋势展望》调查,显示现今人们对世界的变化万千感到不知所措,而相较过去,人们变得更难对品牌产生信任感。
汽车产业结构变革 电动化与自动化力道加速 (2020.01.07)
2019年,全球汽车整体销售呈现小幅度的下滑。然而著节能减碳使得全球电动乘用车的销售量稳定上升。电动车辆已成为车厂对应未来国际标准的策略路线。
2020年汽车产业 新能源与自驾车将双头并进 (2019.12.24)
在2019年,全球汽车整车销售量呈现小幅度的下滑,中国大陆自从2009年起,蝉联单一国家汽车销售量的首位。而全球电动乘用车的销售量正稳定上升,2019年中国大陆微幅领先日本持续位居销售量首位
2030年智慧储能与再生能源用电池的市场与成本 (2019.12.12)
2015年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建立了一个共识,在全球的积极推动下,快速地发展再生能源系统,来避免灾难性气候变化的危险。
迎接2025纯电时代 Audi全面布局电动化 (2019.11.07)
Audi积极发展电动车市场,并计画於6年内推出超过30款电动车、其中20款为纯电车款,并达成2025年电动车销售额占Audi全球销量总额40%的目标。为建构完整的电动化布局,Audi从品牌策略、销售组织、产品生产及员工素质全面??注资源
类比晶片需求强烈 8吋晶圆代工风云再起 (2019.11.01)
在5G、物联网、电动车与绿能的趋势下,类比元件有望迎来其黄金的年代,无论是IDM厂或是晶圆代工业者,都能在这波成长中此获利。
人民使用率高 两轮电动车将成为中国最重要日常交通工具 (2019.10.28)
环境污染、能源紧缺正日渐成为全球各国可持续开发和建设城市所必须面对的严峻课题,为了应对上述挑战,绿色、环保、节能正成为当今社会流行的话题。各国政府为了提高发展的质量,也积极鼓励各行业发展节能环保?品,因此,环保节能产品在当今各国社会中充满了活力,是经济成长新的原动力
碳化矽半导体可提升电动车效率 博世让电动交通科技往前迈进一步 (2019.10.25)
现今汽车已大量使用半导体。实际上,每一台新车使用超过50颗半导体。博世开发的新型碳化矽(SiC)晶片,将让电动交通再向前迈进一大步。未来此种特殊材料所制造的晶片将会引领电动车与油电混合车控制器的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
迪拜国际通讯及消费电子展览会 浩亭为电动汽车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2019.10.13)
浩亭技术集团将在今年迪拜国际通讯及消费电子展览会(2019年10月6日至10日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迪拜举办)的Etisalat展台展示自动充电的工作方式。Etisalat是一家提供电话和互联网服务的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国有电信公司
汽车电气化的五个步骤 (2019.09.25)
在塑造汽车行业的大趋势中,电气化无疑是受到政府充分关注的一种趋势。排放法规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修订,促使汽车制造商降低排放量。
科思创携手合作夥伴研发全方位汽车内饰概念 重塑未来行动交通 (2019.08.08)
未来汽车将具备行动生活与工作空间等多功能的用途。而这些趋势也将成为未来行动交通工具中,引导全新汽车内饰概念的原则,同时也是科思创即将於2019 德国杜塞道夫国际橡塑胶展上展示的概念
能源应用之未来次世代行动应用前瞻 (2019.08.02)
MIC预估2026年全球5G能源市场规模将达216.5亿美元,其中通讯专网、无人机巡检、智慧电网等属于短期内可较快实现并商用之5G潜力应用。
TrendForce:油电混合车成国际趋势 中国电动车发展将朝向多元化 (2019.08.01)
受惠於中国新版新能源车积分制度以及欧、美、日等市场规模扩大,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商机备受关注。TrendForce绿能研究(EnergyTrend)预估,2019年全球油电混合车市占将达5%,相较之下,全球纯电动乘用车仅2%
台达电动车及??电式混合动力车技术 获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肯定 (2019.07.19)
台达於美国底特律荣获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FCA)颁发「2019动力传动系统年度供应商奖」,表彰2018年台达与FCA紧密的合作关系及为其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此奖项由FCA经营管理团队的深入洞察与包括品质、交期、成本、保固等多项供应商关键指标所决定
新能源汽车需求高涨 各国政策支持将成汽车业发展核心 (2019.07.18)
在目前,化石能源日益紧张,生态环境日趋恶化的形势下,传统燃油汽车的高能耗、高污染等缺点,使得全球各国的汽车厂家都加快了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业化。美国、日本、欧洲等已开发国家的政府纷纷推出各种扶持和优惠政策
台湾宽能隙技术专家 瀚薪科技聚焦SiC与GaN元件开发 (2019.07.15)
从工研院分拆出来的瀚薪科技设立于台湾新竹,是聚焦宽能隙(wide band-gap)材料基础的高功率半导体设计公司。
电力供需日益多元 监控应聚焦成本与品质 (2019.06.14)
即便2018年同时通过两项公投案:取消2025年非核家园、每年递减1%火力发电之后,当前政府仍维持2025年再生能源20%目标...
电动车崛起力道强劲 BMS肩负安全把关重任 (2019.05.16)
锂离子电池的特性使其成为了电动汽车制造商感兴趣的电池。由于每个电池都必须监控其安全性并确保高效运行,这就需要BMS。此外,BMS还将肩负起许多其他的功能。
英飞凌与福斯汽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汽车电动化 (2019.05.15)
英飞凌科技成为福斯汽车集团FAST(Future Automotive Supply Tracks,未来汽车供应链)专案战略合作夥伴。未来,英飞凌与福斯汽车集团将在多个关键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作为FAST专案成员,英飞凌也将和福斯汽车共同探讨未来车用半导体的市场需求,推进汽车电动化
是德科技宣布推出具双脉冲测试功能的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 (2019.05.1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搭载双脉冲测试仪的新型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PD1500A),以提供可靠且可重复的宽能隙(WBG)半导体量测方式,并确保量测硬体与专业测试人员的安全

  十大热门新闻
1 特斯拉携手超级电脑展威力 抢占自驾计程车市场
2 TI透过SiC闸极驱动器让电动车行驶里程最大化
3 工研院跨域探讨电动车大未来 助台厂拓展全球汽车市场商机
4 大南、华德、东元携手塑造 台制电巴生态链成型
5 化合物半导体与电动车台南聚首 推动完整产业链南部落地
6 美车主汽油转电比例渐增 各州政府燃料税收短缺出策略
7 ADI与鸿海合作打造新一代汽车数位座舱平台与电池管理系统
8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9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10 两岸机械业交流迈入20周年 机械公会?两岸共塑新能源车供应链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