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氣壓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英飞凌全新款XENSIV气压感测器适用於引擎管理和气动座椅系统 (2023.07.14)
英飞凌推出全新两款针对汽车应用的全新XENSIV气压(BAP)感测器:KP464和KP466。KP464主要是为引擎控制管理而设计,KP466 BAP感测器则主要用於座椅舒适功能。
博世推出防水耐用的气压感测器 满足工业与穿戴装置需求 (2021.02.25)
可穿戴式健身追踪器正在迅速普及。气压感测器使可穿戴设备能够检测到用户的海拔变化,例如上下楼,以计算用户燃烧的卡路里数量。到目前为止,许多气压感测器还不具备抗液体能力,因此将其整合到防水产品中一直是个挑战
博世针对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推出十年供货计画 (2020.07.23)
Bosch Sensortec正在启动一项长期供货计画,同时扩展其产品组合,满足工业应用的特定需求。通过确保长达十年的产品供货期,这项全新计画不仅能够令客户高枕无??,更为其提供高性能、坚固耐用的感测器
SkyTraq推出室内室外皆准确定位之卫星导航惯导模块 (2014.12.08)
卫星定位芯片设计公司威航科技(SkyTraq)推出一体化卫星定位惯导模块─S2525DR8;内置微机电传感器及接口电路,能让客户简化设计并快速推出高精度及100%全时定位导航的车载产品
Epson于自动车技术展推出先进汽车安全解决方案 (2010.05.24)
精工爱普生公司(Epson)于日前宣布,该公司5月19日至21日在日本横滨市太平洋横滨展览中心举办的自动车技术展中,展示能侦测汽车高度变化的小型高精度气压传感器、可提升汽车影像质量的显示控制器及HDR传感器,以及具备声音辨识与情绪感测等功能的语音芯片等多项先进汽车安全技术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