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Ecu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温瑞尔与TTTech 携手推进自动驾驶汽车应用 (2014.06.13)
智慧网路系统软体提供商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近日宣布,与TTTech合作开发基于先进汽车应用的安全ECU (Electronic Control Unit,电子控制设备),特别是实现自动驾驶的联网多核SoC ( System-On-Chip,系统晶片)
车用电子翻新 英飞凌颠覆MCU想象 (2014.04.16)
车用电子所涵盖的半导体组件相当广泛,一言以蔽之,就是既有的系统设计架构套上车用规范。也因此,从既有的DC/DC、AC/DC、DC/AC、MCU(微控制器)、MPU(微处理器)等,这些组件都可以在车用电子中窥见其踪影
车载电子高效率 说穿了还是成本问题 (2013.11.27)
如果节能省碳不是口号,而是一种强制规范,那对于电子产品的发展会不会有影响?答案肯定是会的,这在欧美地区更是如此。 此次CTIMES所主办的「车载电子系统电源设计研讨会」中
NI模块测试带头 中科院车用网络讯息一把抓 (2011.04.16)
汽车电子越来越重视高度整合分布式电子控制单元ECU的设计架构,整合这些讯息就要透过车用网络CAN总线相互传递并达到控制效果。可实时传输大量讯息、取代传统模拟控制方式、属于系统设计的CAN总线架构,有越来越多的复杂运算需求,需要更为高阶16和32位微控制器的处理效能、可靠度和适应极端环境的稳定度
智能汽车:Telematics+ECU的新车电系统 (2010.12.13)
下一世代的智能汽车该具备哪些功能?电子产业可以掌握哪些技术应用点?从大方向来看,安全、节能、便利性,应该是智能汽车技术架构的三大主轴。 主动安全绝对是智能汽车最为关键的技术核心
ROHM推出新款适合各种车用电子ECU机器 (2010.05.26)
ROHM日前宣布,推出新款最适合各种车用电子ECU机器:ABS、自动排档、安全气囊等使用,高可靠度保证125℃工作温度、超小型封装、SPI BUS EEPROM「BR35H系列」。 ROHM在车用EEPROM市场对于可靠度得到压倒性的高评价

  十大热门新闻
1 德州仪器:发挥区域架构在汽车应用中的优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