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連網汽車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车商和一级供应商为连网汽车保护资料安全 (2023.12.22)
连网汽车为车商和一级供应商导入新功能和服务创造了新机会,但是网路安全专家持有不同的看法,并对车联网的资料安全表示担??。
爱德万测试将于东京国际半导体展展示产品与发表技术论文 (2016.11.24)
半导体设备测试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将于12月14~16日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的2016年SEMICON Japan国际半导体展上,针对物联网各式应用展示广泛的测试解决方案。今年爱德万测试仍将担任该展会的黄金赞助商
连网汽车产量将在未来五年内快速成长 (2016.10.06)
根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最新预测,无论在成熟或新兴汽车市场,连网汽车的产量都在迅速增长中。这类透过嵌入式通讯模组或行动装置连线实现资料连接的新型汽车,2016年产量预计达1240万辆,到2020年将增至6100万辆(参见表一)
瞄准智慧交通 资策会携产业成立「CarJ联盟」 (2016.09.26)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指出,目前全球车辆约为10亿辆,但预估2020年,连网汽车将高达2.5亿辆,且逾8成的新车,将会提供「智慧联网服务」。全球汽车市场至2050年,甚至可望成长至20至40亿辆,显见智慧联网车载系统所扮演的产业关键地位
浅谈未来的连网汽车 (2016.02.26)
你曾见过可以自主修理的汽车吗?这是物联网与连网汽车相遇后,所产生的新变化。本文将揭露连网功能如何促使车载资讯娱乐技术的转变。
打造「最大行动终端」 高通助力连网汽车发展 (2014.05.12)
未来的汽车不仅能够时时链接至网络,还能与其他汽车相连,从而实现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汽车需要采用与高阶智能型手机非常相似的技术,而高通正致力于透过整合性解决方案,将手机体验延展到汽车,将汽车打造为最大的「智能型行动终端产品」
[评析]汽车成为连网装置 通讯商积极布局 (2013.10.21)
汽车产业汇集各种利益于一身,因此吸引各大通讯服务商的目光。目前汽车制造商、保险公司与其它产业等兴趣浓厚的利益相关业者正积极投入硬件成本;在连网消费者带动下,行动内容的使用与产制则不断成长,而且消费者期望不论身在何处皆能存取信息与内容
[物联网]TOYOTA智能汽车科技 安全抢先机 (2012.11.27)
物联网的潮流难以抵挡,而所谓的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在顺势成长下也潜力惊人。全球汽车大厂为抢得先机,暗中角力,可谓各擅胜场。近日,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宣布在日本进行的智能汽车安全系统已成功完成测试,不仅车辆间彼此能够沟通,还能在3个棒球场大小的测试园区完成道路测试
连网汽车DNA(5) 回归驾驶本质 (2012.02.29)
为打造一个无缝隙的车内通讯环境,多家国际知名手机与汽车大厂共同成立汽车联机联盟(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CCC联盟),让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等各式行动装置能透过统一的链接标准MirrorLink™,迅速地与车载信息系统互连
连网汽车DNA(4) 语音识别、APP当道 (2012.02.24)
20年来智能化人车互动概念一直推陈出新,凸显出人们对于未来汽车的追求与渴望。全球汽车大厂为抢得先机,暗中角力,可谓各擅胜场,通往未来世界的汽车大战早已在无声无息的烟硝中开打
连网汽车DNA(3) Wi-Fi、以太网络新契机 (2012.02.23)
BMW挟其车款于电影「不可能的任务4:鬼影行动」演出话题,推出BMW 6系列Coupe车款,不仅搭载BMW「ConnectedDrive」,紧密结合了驾驭乐趣与网络通讯这两个原本呈并行线的不同领域,更为了促使BMW车联网服务启动,与中国联通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连网汽车DNA(2) 车钥匙变成你的信用卡 (2012.02.22)
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的出现,使得人类汽车工艺高速发展。根据外电指出,连网汽车是当前成长率仅次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的设备。然而,随着消费科技与汽车产业的逐步整合,不少汽车制造商引进近距离无线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不仅能实现以车钥匙进行行动付费的梦想,也能让汽车、家庭与个人信息之间无缝传递
连网汽车DNA(1) 实现零号志、零堵车、零事故 (2012.02.21)
IBM公布2011年全球城市通勤痛苦指数调查,墨西哥城夺得第一,深圳、北京紧跟在后。在许多国家的都市改造计划中,基础建设与智能移动城市的整合布署是首要议题。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在顺势成长下潜力惊人,在未来绝不只是少数顶级车款的专属配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