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croled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创於2023 SID夺People's Choice三项大奖 成MicroLED焦点厂商 (2023.05.28)
2023年美国显示器协会 (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 在显示周 (Display Week) 上,由所有叁与者选出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与叁展厂商 (People's Choice Award)。??创於全体票选後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2023.03.29)
艾迈斯欧司朗(AMS)宣布推出OSLON UV 3535系列中功率UV-C LED,使用寿命更长、输出功率更大且系统整合更容易,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 OSLON UV 3535 LED拥有紧凑的设计、领先的效率和卓越的品质,是净水、空调系统等消费和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2023.03.27)
MicroLED具有高亮度、低功耗等优点,被认为是非常有前途的显示技术。目前MicroLED已经应用於一些产品上,如智能手表、电视和显示器等。放眼未来,MicroLED的前景广阔,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三星展示MICRO LED电视 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客制化 (2023.03.25)
三星在CES 2023展示其MICRO LED电视。三星的MICRO LED电视尺寸从50到140寸应有尽有,供消费者挑选,享受高画质和观赏体验。MICRO LED为模组化显示器,不受形状、比例和尺寸限制,能完全依照消费者的需求客制化,且无论采用何种配置,无边框设计可将画面场景延伸至真实空间,全面放大沉浸感受
英飞凌和日亚合作推出车用高解析度micro-LED矩阵式解决方案 (2023.02.10)
近年来,车用 LED 照明技术发展迅速,已成为汽车制造商提高驾驶舒适性和道路行车安全性的重要途径。其中用於自适性头灯系统 (ADB) 的矩阵式 LED 技术可以根据不同路况提供所需的照明效果,已成为车头灯的重要功能
特殊设计与背板巨量转移 将是MicroLED产业新研发方向 (2023.01.30)
本次东西讲座特别邀请??创显示科技先进技术开发处??处长吴志凌担任讲者,分享Micro LED的技术原理与未来应用。
意法半导体与Smart Eye合作研发LED光源驾驶监控系统 (2022.10.1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与瑞士日内瓦和瑞典哥德堡的人工智慧科技公司Smart Eye宣布合作研发高灵敏度单颗LED光源之驾驶监控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DMS)。Smart Eye利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开发能在复杂环境中洞悉、支援及预测人类行为的智慧技术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2022.09.30)
TactoTek与艾迈斯欧司朗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提供细窄、无缝整合的三维照明结构解决方案,协助革新汽车内饰照明市场。采用艾迈斯欧司朗新推出的RGB侧向LED OSIRE E5515,双方成功开发展示设备,藉由TactoTek的模内结构电子 (IMSE) 技术,将LED以节省空间的设计方式整合到汽车内部
ROHM新款LED适用於微发光应用 可减少亮度及颜色偏差 (2022.09.22)
ROHM针对包括PLC等控制装置在内的FA装置、数据机和路由器等通讯控制装置的指示灯和数字显示,研发出将微发光应用最隹化的1608尺寸(1.6mm×0.8mm)LED「CSL1901系列」。 近年来
Rohinni取得LED贴装技术的中国专利权 (2022.07.26)
Rohinni宣布,新取得了四项与高速贴装制程相关的中国专利权。这些专利有Rohinni提供的最新贴装技术,该技术能以超过100Hz的转移速度贴装半导体晶粒,精度优於10μm。新专利能保护Rohinni将贴装速率提高33%的完整解决方案,所需设备数量减少25%已可满足2025 年的预期需求,总体拥有成本比其他领先的竞争技术降低了12.6%
意法半导体AMOLED电源管理晶片 提升行动视觉体验和续航时间 (2022.04.2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为AMOLED显示器新开发的高整合电源管理晶片(Power-Management IC,PMIC)兼具低静态电流和高弹性,可延长携带式装置的电池续航时间。 STMP30电源管理晶片的输入电压范围是2.9V至4.8V,内建三个DC-DC转换器,为智慧型手机和其他携带式装置之AMOLED显示萤幕提供所需的全部电源轨道
艾迈斯欧司朗提出光学方案发展战略 主张大力推动价值创造 (2022.04.12)
艾迈斯欧司朗在资本市场日活动向投资者介绍了自身战略、业务前景,以及成为光学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发展路径与未来机遇。自2021年3月获得欧司朗的经营控制权以来,艾迈斯欧司朗一直在成功整合之路上稳步前行
为OLED和MicroLED提供更高HDR亮度 VESA推出True Black 600 (2021.09.06)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今日宣布,为其DisplayHDR True Black高动态范围(HDR)规格与标准,加入全新的600效能等级。 DisplayHDR True Black标准针对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及未来的microLED萤幕等自发光显示器技术进行最佳化
22FDX制程为AR技术带来重大变革 (2021.04.21)
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与Compound Photonics(CP)的策略联盟,即将推动功能更强大、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且更节能的AR/MR眼镜。
CP携手格罗方德开发AR技术平台 打造最小像素单晶片方案 (2021.03.16)
增/混合实境(AR/MR)微型显示器解决方案美国品牌Compound Photonics(CP Display;CP),以及特殊工艺半导体商格罗方德(GF)近日共同宣布,正式确立战略夥伴关系,将携手研发CP微显示器技术平台IntelliPix
工研院抢滩CES 2020 秀出九大创新AI技术 (2020.01.07)
想像在家有聪明的机器人陪伴年长的长辈,跟着他们关心饮食、起居、甚至心情好不好?想像不需穿戴设备即可测量呼吸、心跳等数据并了解睡眠的质量?还有神奇相机能帮助新手父母侦测到婴儿囗鼻遮蔽及吐奶等危险,以提出警示保护宝贝的安全! 这些有趣的智慧科技新应用,都在工研院2020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智慧未来主题馆」
显示器无所不在 Touch Taiwan盛大登场 (2019.08.28)
台湾显示器产业年度盛事「2019智慧显示展」(Touch Taiwan)於8月28至30日,携手「智慧制造与监控辨识展」(Monitech Taiwan),集结近300家厂商,使用865摊位,假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隆重登场
Micro LED forum 2018:巨量转移技术仍待突破 (2018.07.12)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今日(12日)於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201室举办年度重量级研讨会「Micro LEDforum 2018:Micro LED 关键技术方案与应用市场」。本次研讨会邀请来自eLux、Uniqarta、QMAT、KIMM、Nitride Semiconductors、Topcon、Macroblock等国内外领导厂商及专家
工研院将举行研讨会 聚焦下半年半导体及显示器发展趋势 (2018.06.20)
各产业均强化人工智慧应用,工研院认为,人工智慧应用中半导体占绝对重要地位,显示器也有新发展。工研院将举行研讨会,聚焦下半年半导体及显示器发展趋势,为未来布局新蓝图
量子点显示器後势看好 (2017.11.01)
量子点被SONY视为LCD TV的未来技术,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目前市场上已可见到相关应用,研究单位预测2017年需求将超过1000万台,市场规模可??达到3亿美元。

  十大热门新闻
1 ??创於2023 SID夺People's Choice三项大奖 成MicroLED焦点厂商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