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導航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使用航位推测法来解决导航的挑战 (2021.05.24)
随着自动化的周边技术进步,小型扫地机器人的导航方式也不断提升。而机器人的航位推测法,就是最新的关键技术。
SkyTraq推出小尺寸1cm定位精度全星多频RTK模组 (2020.05.06)
卫星定位晶片设计公司威航科技(SkyTraq Technology, Inc.)推出12mm x 16mm小尺寸、低功耗的多频RTK模组PX1122R提供公分级卫星定位功能。PX1122R能同时使用所有四个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包含GPS L1 / L2C, Galileo E1 / E5b, GLONASS L1 / L2, Beidou B1I / B2I的多频讯号,比其它仅能接收两个或三个卫星定位系统的RTK 接收机有更稳健的公分级定位效果
u-blox将连续车道精准定位功能带到严苛的都会环境中 (2019.05.17)
u-blox 近日宣布,推出内建惯性感测器的u?blox ZED-F9K 高精准度多频 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模组。此模组结合最新一代的GNSS接收器技术、讯号处理演算法和校正服务,可在数秒内提供公寸级的准确度,以满足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市场不断演进的需求
IoV产值两年后高达1.2兆 勤崴在台首创4G车联网 (2016.12.22)
车联网商机无穷!根据调查,2018年全球车联网产值将高达新台币1.2兆,台湾市场理应不能缺席,半导体大厂台积电、联发科相继投入车用晶片市场以支援前端技术发展,而国内图资大厂勤崴科技则致力于提供使用者完善的后端服务,于今日发表整合功能与娱乐两全的服务大平台「乐客车联网」
KYMCO首创机车车联网 让骑士读Line更方便 (2016.12.05)
车联网被视为当前汽车产业最火红的趋势,但相关应用与服务目前仍多从汽车角度出发,但别忘了!机车也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更遑论台湾机车族数量之庞大,拥有52年老牌经验的全球机车品牌KYMCO便针对骑士们打造属于机车的「Noodoe车联网」
连网汽车应用兴起 u-blox完备的连接技术方案将扮演要角 (2016.06.08)
物联网(IoT)旋风已席卷汽车产业。从资讯娱乐系统开始,IoT已逐步演进,并在令人振奋的全新V2X架构中融合了感测器、定位、蜂巢式以及短距离通讯技术,将能提升安全性与驾驶体验,并加速无人驾驶车的发展
ST及CSR展示室内导航应用技术 (2012.08.15)
意法半导体(ST)日前于台北当代艺术馆(MoCA)展示与CSR合作的室内导航应用技术。此项技术是将ST MEMS和CSR SiRFusion平台整合的导览系统,实现出新一代室内定位技术。 精确的室内定位是实现未来适地性服务(Location-Based Services , LBS)的关键技术
ST以微型化技术提升4G智能型手机用户体验 (2012.04.27)
意法半导体(ST)日前宣布,推出一款高度微型化的4G智能型手机天线共同芯片,这款芯片为手机实现更纤薄的外观及更高的GPS导航性能。 从设计上讲,4G智能型手机必须使用多重蜂窝式(multiple cellular)连接,才能提供100 Mbps以上的行动宽带服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