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3d列印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Luxexcel瞄准亚洲OEM/ODM 提供处方智慧眼镜3D列印量产解方 (2021.04.08)
亚洲是处方眼镜的一大市场,仅在中国就有超过七亿人囗需要矫正视力,证明该地区对此类技术的庞大需求。荷兰公司Luxexcel开发的VisionPlatform 平台是一套3D列印处方智慧镜片量产解决方案,已经获得专利,锁定了大中华地区和亚洲市场的OEM厂商,目标是提供他们整合了用户个人化眼镜处方的智慧眼镜解决方案
Luxexcel和WaveOptics合作 开发可客制化的AR处方眼镜 (2021.02.23)
3D列印处方镜片的技术商Luxexcel宣布与光波导和微投影机设计制造商WaveOptics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一款创新模组,它具备了开发消费性扩增实境 (Augmented Reality, AR)智慧眼镜所需的三个重要元素:3D列印处方镜片、光波导和投影机
Luxexcel引领工业和消费领域AR应用客制化眼镜变革 (2021.02.08)
智慧眼镜产业趋於快速演变,3D列印客制化镜片商Luxexcel凭藉悠久的光学技术开发历史和智慧技术专业知识,提供一个可量产镜片的生产平台,让技术合作夥伴实现商业化3D镜片列印,为大众消费性产品和工业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眼镜产品
igus推出3D列印服务2.0 实现2天内全球交付免上油部件 (2021.02.08)
去年,运动塑胶专家igus交付了120,000个积层制造部件,现在更进一步提高其能力,为其3D列印服务配备壁厚和内沟分析等新功能。这样,全世界的客户都可以非常轻松快捷地获得免上油且几??免保养的部件,从而节省成本
igus两件式3D列印 轻松组合不同部件材料 (2021.01.08)
科隆塑胶专家igus的3D列印机现在还可以用各种线材生产部件,包含原型、备件、工具,且小批量。透过2件式3D列印,可以轻松组合不同的特殊材质。例如,3D列印可用於生产需要特殊刚度与高耐磨性的部件,提供了更多的设计自由度和灵活性
TI:DLP Pico技术实现实惠的桌上型3D列印应用 (2020.11.26)
3D列印能将想像化为栩栩如生的现实。透过3D列印,学生能将自己对现实世界的理解转化为3D物件。设计师能在投入量产前,先将巧思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牙医师能在诊所里直接打造防磨牙牙套,且无需再请病患跑一趟诊所
工具机从云端共同提升韧性 (2020.11.03)
对业者而言,透过数位双生技术洞见先知,以满足客户真实需求;打造「云」和「地」端平台,借数位转型改善企业营运体质,才是真正长治久安的关键!
积层制造:帮助潜力发挥,实现最佳制造 (2020.09.04)
目前许多领域都已采用积层制造技术。包括医学工程、手工艺品及时尚商品等等,对于原型和单个零件的生产,积层制造技术具备操作灵活、成本低廉以及速度快等优势,有人正努力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批量生产中
国际中橡集团首创3D列印改质碳黑 折180度也不断裂 (2020.08.27)
国际中橡集团碳黑事业(Continental Carbon)与亚洲大学3D列印研究中心跨界合作,对碳黑表面进行改质处理,成功开发出「为光敏树脂设计的色素碳黑」,透过光固化3D列印技术制成多孔鞋垫後,不仅较无添加改质碳黑之树脂材料提高了支撑性与耐磨性,延展性也更加优异,甚至弯折180度也不会断裂,极具多元应用潜力
如何用3D列印缩短制程 抢攻车用市场 (2020.07.14)
迈入「后疫情时代」之际,车市买气出现解冻迹象,车商为追赶今年前四月落后的销售进度,纷纷加速新车布局,但如何「超前部署」,掌握市场的最新动态,逆风翱翔。我们将于此场讲座为各位说明如何用3D列印来缩短制程,让汽机车厂商于产品制程导入最佳3D工具协作,缩短开发时程以及确保品质,迅速生产并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igus新型SLS材料 高效制造3D列印静电导电耐磨件 (2020.06.30)
为了在电子和半导体工业中安全可靠地使用,必不可少的就是具有静电导电特性的部件。即使很小的电击也可能破坏昂贵的生产线。igus现已为SLS技术开发出一种新的稳定材料,灵活、经济高效地制造具有ESD特性的耐磨件
震旦集团抢攻医疗3D列印??场 引进Stratasys解剖学专用3D列印机 (2020.05.14)
震旦集团旗下通业技研引进Stratasys公司解剖学专用3D列印机,可藉由还原COVID-19肺部感染模型来协助医学进行病毒研究分析和疫苗研制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除造成物资短缺外,同时也造成医疗器材产业断链危机,面对此波疫情「3D列印」已积极投入相关制程,如面罩、呼吸装置等医疗物资
UL:3D列印塑料零组件之安全与性能可变性评估 (2020.04.14)
3D列印或积层制造(AM)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功能性,可直接从数位文件中制造复杂的零件和产品,甚至可以在制造过程中更改列印叁数,调整材料属性来符合列印产品的任何设定部分,然而这样的多功能性也比传统制造来得复杂和多变
3D列印技术在医疗辅具的应用与挑战 (2020.03.05)
辅具不仅用于外部的佩戴,也会内置的机会,因此依使用者实际的生理条件进行客制化生产,是最符合需求,也最安全的方式。
交大开发3D列印双光纤微反应槽 全球独创猫砂侦测肾病技术 (2020.01.14)
现代社会,宠物猫是许多人家中的一分子,关怀猫咪的健康也是饲主的责任。可是猫不会说话,饲主工作忙碌时,难免忽略了猫咪在行为中展现的疾病徵兆,尤其是猫咪健康的头号杀手肾病,最需要能被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科思创材料解决方案开启3D列印无限可能 (2019.11.22)
科思创於今年八月的爱丁堡艺术节上,展示了全球首件由3D列印技术所制成的柔性旗袍。此项创新突破为科思创结合自身在材料与技术方面的专长,携手上海东华大学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等上下游领导企业,透过不断跨越极限,推动3D列印商业化和批量生产的最新成果
工业局、资策会推动3D列印产业 走向物联网泛工业时代 (2019.08.21)
根据国际市调机构IDC报告指出,全球3D列印总支出,包括硬体、材料、软体、服务等,到2019年将达138亿美元,2022年前将增加到227亿美元,5年间的年均复合成长率为19.1%。放眼市场
奈米技术可??发挥金属3D列印潜力 (2019.08.07)
3D列印技术正在快速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现阶段3D列印被视为是战略性的新兴产业,包括美国、德国等已开发国家都高度重视,并且积极推广该技术。3D列印技术为代表的新制造技术,将推动第三次工业革命
改变制造业格局 3D列印正加速从小众迈向大众市场 (2019.06.18)
3D列印(3D printing)是制造业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的一项新兴技术,该技术曾被誉为『具有工业革命意义的制造技术』。随着智能制造的进一步发展成熟,新的资讯技术、控制技术、材料技术等不断被广泛应用到制造领域,3D列印技术也将被推向更高的层面
善用CAD平台强大功能 3D列印建模非难事 (2019.04.25)
3D列印热潮虽退,不过在工业领域仍是重要技术,透过CAD的强大功能,设计师将可快速建构模型,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十大热门新闻
1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2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