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mall Cell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工研院5G小基站智慧网管技术 获2018 Small Cell Forum评审奖 (2018.06.15)
工研院(ITRI)今日宣布,与远传电信及明泰科技共同合作的「自我组织网路管理(SON, Self-Organizing Network)技术」,近日於英国伦敦举行的全球电信产业技术发表展示会(SCWS World 2018),获得小型基地台论坛Small Cell Forum(SCF)颁发评审团特别奖(JUDGES’CHOICE of the SCF Awards)
Gartner:企业对5G持续投资 台厂可??受惠 (2017.09.18)
市场预期5G将於2020年开始进入商转,全球加速5G布局的当下,也可??为相关产业链带来庞大商机。根据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调查指出,有75%的企业愿意为5G布署投入更多资金,且由於5G架构中小型基地台复杂性的降低,以及消费性电子产品应用等优势,台厂有??在全球5G产业竞逐中不仅抢得先机也掌握商机
CES 2017-盟创科技展示全面性宽频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2017.01.03)
盟创科技将于2017年1月5 ~ 8日以「创造美好联网世界」为主轴,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展出最新的10G-PON、G .fast、LTE CPE、Small Cell、智慧Wi-Fi新产品与数位家庭解决方案
4G+ Small Cell与PC互通测试展现成果 (2016.06.20)
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与日本电气(NEC)株式会社及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TAICS)合作,已于2016年6月13日至2016年6月16日共同完成首次「Small Cell与Virtual EPC互通测试大会」。共有10家台湾网通厂商参与此次互通测试大会
48V母线点对点降压Small cell电源解决方案 (2016.04.22)
随着Small cell功率密度不断增高的要求,对Small cell电源的设计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因应Small cell对体积的苛刻要求,只有改变整个供电的架构,才有可能从根本解决体积问题
测试仪器把关 Small Cell最后一哩畅行无阻 (2015.12.11)
Small Cell尽管并不会大红大紫,却也不至于会消失。特别在5G毫米波的导入之后,Small Cell可以补足传输死角。未来6GHz内频段与毫米波搭配,可让5G的传输更通畅。
抢攻未来5G市场 标准化规格为关键 (2015.10.20)
在各国电信商积极布局之下,2020年5G将可望进入商用化阶段,而对于5G时代的到来,小型基地台(Small Cell)将成为关键的发展要素。根据MIC研究报告,各国行动业者近几年来藉由布建小型基地台来提升用户满意度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2015.03.13)
别以为4G来了,网路就将从此一路畅通。 当同时有众多使用者,依然会产生网路壅塞的问题。 这时候,Small Cell就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评析]LTE-Hi正面对决Wi-Fi (2013.12.03)
2012年9月开始研拟定义中的3GPP R12标准拥有诸多的功效技术,例如LTE Direct、Multi-RAT、LTE-Hi等,其中LTE Direct与LTE-Hi明显冲着Wi-Fi而来,此也揭橥未来3GPP标准与Wi-Fi标准的竞争将更将激烈
Broadcom:用Small Cell打造智能化新都市 (2013.11.28)
最近在探讨行动装置使用状况的统计报告中证实了,用户利用更多行动装置来存取更多内容的亲身体验。事实上,目前总行动装置与M2M的联机已超过70亿,预计2017年将会超越全球总人口数量
Small Cell建置关键之一:除了弹性还是弹性 (2013.10.23)
Small Cell之所以在全球电信产业有如此高的讨论热度,主要的原因在于它相当程度地补足室外大型基地台的不足,让用户不论是在何地都能使用到行动网络,并且不会出现延迟或是讯号消失的情况
Small Cell市场待东风 设计挑战亦多元 (2013.10.22)
尽管3GPP针对3G与LTE等已经有明确的规范,但为了能让覆盖率与传输速度都达到一定的水平,以让消费者有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因此衍生了Small Cell的概念。而这个议题,在全球电信领域中,除了LTE之外,可以说是相当热门
4G Small Cell的终极任务:整合WiFi (2013.10.21)
随着4G无线网络的普及,4G Small Cell技术在快速成长的行动数据容量与网络覆盖需求中,正逐渐被无线网络运营商与服务提供商广泛视为最具经济效益的方案之一。 与城市中普遍使用的Microcell基地台相同的地方在于
[专栏]4G Small Cell晶片与软体发展分析 (2013.05.23)
Small Cell在大型业者主导下,经营模式与过去有所不同,台湾厂商此时有更弹性的选择空间,从晶片商的产品特征、软体业者的支援程度等构面选择适合的业者进行合作,为新世代的行动宽频产品进行布局
带宽不敷使用 Small Cell渐显商机 (2013.04.30)
随着手机、平板等连网产品功能日趋强大,导致全球行动网络数据流量不断暴增,因此,解决带宽流量与扩充网络容量乃各厂当务之急。今日(30日)资策会举办「2013资策会科专计划内容与成果说明会」,邀请各界一同深入探讨未来资通产业的最新进展与变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