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sa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新一代通讯挑战 网路分析仪轻松解决 (2017.08.30)
网路分析仪可以用来协助开发许多现代的通讯技术。不仅可减少电缆、转接器和其他测试设备的影响,还能用於测试组件规格并验证设计模拟。
无线通讯启动物联网应用新格局 (2017.06.28)
物联网应用层面广泛,也涉及了多样的无线通讯技术。这使得各式各样的设计和量测挑战也因此而产生。测试大厂已经准备好,要为物联网做好第一线的把关。
是德科技发布下一代相位同调PXIe多信道向量讯号分析仪暨产生器 (2015.04.0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多信道相位同调M9391A PXIe向量讯号分析仪(VSA)和M9381A PXIe向量讯号产生器(VSG),让工程师能够评估并测试需要多个时间同步或相位同调信道的最新无线设计
NI新款仪器可撷取超宽带讯号和高速调整量测 (2014.10.13)
美商国家仪器(NI)推出最大带宽的高效能26.5GHz微波向量讯号分析器(VSA)和快速调整的20GHz连续波讯号产生器。这两种全新的仪器可搭配丰富的NI模块化仪器系列,并且扩充PXI平台的量测功能
安捷伦:PXIe向量信号分析仪 打造测试速率新指针 (2013.08.28)
随着电子科技产品更新的脚步越来越快,同时也促使着产品的开发时程与验证过程必须加快,以往市场普遍认为传统单机式量测仪器与高效能画上等号,但为了因应市场快速变动,挟带着「成本低且高效能」特色的PXI模块化仪器,提供更弹性化以及高度整合的多元选择,也让PXI模块化仪器市占率逐渐攀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