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O2o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零售4.0时代来临 POS角色需重新定义 (2019.02.19)
从早期仅作收银功能到现在加入多媒体推播,POS的定义从初期的“Point of Sale”转变为“Point of Service”,POS的再定义延伸出更大的商机。
台湾夏普与震旦通讯打造复合式通路拓展市场 (2017.10.02)
台湾夏普与震旦通讯二大品牌联手打造O2O复合式通路,於世贸旗舰店开设的「夏普震旦复合式通路一号店」今日揭幕。开幕期间,独家推出特惠方案回??消费者,凡於震旦通讯申办各项月租门号方案
打造最适化智慧零售架构 (2016.01.04)
面对庞大的智慧IT浪潮,零售业者必须审慎检视本身需求,方能打造出最价化智慧系统。
解析科技大厂O2O虚实整合布局 (2015.05.08)
资通讯业者正积极尝试, 改变实体世界、虚拟世界的促销、购物型态, 看来全新的促销、购物方式即将出现。
解析科技大厂O2O虚实整合布局 (2014.07.28)
美国70%的GDP是靠终端消费支撑,因此911恐怖攻击后,总统小布什的发言中还鼓励人民去消费,由此可知零售对经济的重要性,而资通讯重量级业者的技术发展,近来也从虚拟的网络、信息领域走向实体通路,也就是看好O2O(Online to Offline)的发展前景,纷纷积极卡位布局
App开发:以快打慢 流量决定赢家 (2013.12.05)
行动商机无穷!这句话在中国大陆,恐怕是最佳的写照,许多人因行动产品而改变了生活样貌,更有一群人因此得到创业圆梦的机会。 近年来中国大陆出现了庞大的行动创业潮,而且大多是锁定Android(大陆称”安卓”)平台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