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六脉神剑 (2016.10.19)
指星装置内部有加速度感测器、电子罗盘、陀螺仪和蓝牙等模组。当想观看天体时,只需要按下按钮,并将雷射对准该星星,再藉由感测器来抓取仰角和方向角。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适用于智慧家居的智慧感测器解决方案 (2016.04.19)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半导体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8款适用于智慧型家居的智慧感测器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TI和Vishay
Silicon Labs小型8位元微控制器具有高精度类比能效 (2015.11.23)
Silicon Labs(芯科实验室)推出8位元市场中高类比性能和周边整合度的新型微控制器(MCU)系​​列产品。新型EFM8LB1 Laser Bee MCU是Silicon Labs EFM8 MCU产品组合中的新品,其整合了高速类比数位转换器(ADC)、多个数位类比转换器(DAC)、高精度温度感测器、两个比较器和一个支援高达64kB快闪记忆体的72MHz 8051内核
晶心科技推广适用于传感器SoC之超低功耗处理器 (2014.01.07)
Semico Research公司首席技术分析师Tony Massimini表示,传感器的总数量预计从2012年略低于100亿个增加至2017年300亿个。亚洲首家以原创性32位微处理器IP与系统芯片设计平台为主要产品的晶心科技(Andes)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