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訊號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逻辑分析仪当关 讯号完整性问题迎刃而解 (2018.10.09)
数位频宽的速度提升,也必须要带来创新思维。讯号的速度提升,也为高速讯号设计带来巨大挑战。直接观察并量测讯号,才是发现讯号完整性问题的解决之道。
数位讯号疑难杂症 逻辑分析仪是首道防线 (2018.05.21)
新一代逻辑分析仪具备能侦测讯号完整性妥协事件的触发能力。这些触发条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数百条通道,这是逻辑分析仪独有的强项。
浅谈汽车环景技术发展趋势 (2016.11.23)
汽车环景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的一种,能够即时为驾驶者显示汽车及其周围环境的鸟瞰360度的全景影像,以确保在停车或其他低速行驶情况下的驾驶安全。
Antaira网通网管设备可增进企业效能 (2015.04.30)
监视系统是各个企业在保护企业资产,不论是存货的管控、员工的安全、财产损失的预防,各种安全监控等都不可小觑。 过去,监视器使用模拟讯号传输,而随着影像质量提升、规模扩大,管理功能需求和成本问题日益浮现,越来越多厂商开始转而制造IP数字讯号传输摄影机
Microchip全新GestIC控制器添加3D手势识别 让设计一步到位 (2015.01.23)
MGC3030有简化用户接口选择及易于量产的SSOP28封装规格,适合于玩具、音频与照明等成本敏感型应用 Microchip(微芯科技)的专利GestIC产品家族第二位成员问世。全新MGC3030 3D 手势控制器配有专注于手势检测的简化用户接口选择,可令消费电子与嵌入式设备添加3D手势识别设计实现真正的一步到位
Microchip全新5V dsPIC33 EV系列可增强抗噪声性与稳定性 (2014.11.26)
全新组件整合高阶马达控制、CAN、SENT和触控接口设备,适用于汽车、家电和工业应用 Microchip(美国微芯科技)近日于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工业计算机展(SPS IPC Drives Conference)推出全新5V dsPIC33 EV系列16位dsPIC33数字讯号控制器(DSC)
Leti和意法携手展示提高一个数量级超宽电压范围FD-SOI数字信号处理器 (2014.03.03)
法国微电子研究机构CEA-Leti与意法半导体携手展示了一个基于28奈米超薄体以及下埋氧化层(UTBB,ultra-thin body buried-oxide)FD-SOI技术的超宽电压范围(UWVR,ultra-wide-voltage range)数字信号处理器(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Cadence益华计算机发表新一代Tensilica高效能ConnX基频DSP系列 (2014.02.25)
电子设计创新厂商益华计算机(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今天宣布,新一代Tensilica ConnX基频(baseband)数字信号处理器(digital signal processor,DSP) IP核心开始供货。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包括ConnX BBE32EP与BBE64EP,专为以低功耗实现复数(complex number)处理而优化,并且最适合于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电视机顶盒、汽车娱乐和通讯基础架构系统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