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Wi-sun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Wi-SUN以强大合作夥伴生态圈进攻智慧量表市场 (2021.05.05)
Wi-SUN成员在全球各地已成功部署了数千万装置,证明这项技术的重要性。可以帮助能源公司满足运营要求,降低TCO,同时保持高性能水准。
搭载罗姆Wi-SUN模组 大贺智联网携手联齐科技推出智慧门锁 (2018.10.12)
半导体制造商罗姆株式会社与大贺智联网(OHGA)股份有限公司,及联齐股份有限公司(NextDrive)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共同发表智慧门锁「OHGA Smart Lock」,搭载罗姆Wi-SUN无线模组「BP35C0」,并透过联齐IoT闸道器「Cube」进行远端控制,打造智慧家庭安全方案
罗姆提供Wi-SUN模组 攻占智慧电表市场 (2018.05.14)
据估计,目前日本的智慧电表中,已有3~4成导入Wi-SUN。日本政府希??在2020年前,将Wi-SUN智慧电表的普及率推升到9成。这意味着日本Wi-SUN智慧电表未来2年的需求有机会成长超过1倍
Wi-SUN Alliance和DLMS用户协会合作 (2017.12.19)
Wi-SUN Alliance和DLMS用户协会(DLMS User Association) 开始一项合作,来确保带有DLMS/COSEM应用的解决方案在 Wi-SUN 通讯网络上的互操作性。 两个集团最近在布达佩斯MSZ(Magyar Szabvanyugyi Testulet,匈牙利标准协会)召开了一项联合工作会议,确定工作范围和交付产品,进一步推动智慧公用事业、智慧城市和工业物联网服务
智慧电表加速普及 联齐推搭载ROHM Wi-SUN模组的IoT闸道器 (2017.03.06)
因应以一般消费者为主的家庭物联网市场,未来相关装置将更趋近于简单易操作的特性,带来更舒适的使用者体验。以日本市场为例,其目前正加速将智慧电表普及化,并将具备功耗低且通讯距离佳特性的通讯规格「Wi-SUN」使用于智慧电表的架构中
ADI与Renesas无线平台获Wi-SUN认证 (2014.06.23)
美商亚德诺(ADI)与Renesas瑞萨电子宣布双方共同开发的无线通讯平台获Wi-SUN联盟的Echonet Lite Profile认证。该认证确保家用能源管理应用以及用于智慧型电表与家庭能源管理系统装置能够符合所采用的Wi-SUN国际无线通讯标准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