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車隊管理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环旭电子研制AI车队行车记录器实现高效车队管理 (2023.03.22)
在车队管理时,透过有效的即时监控货物、人力与车队保养情况,能够因应车队管理的动态需求。环旭电子推出商用行车记录器,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更高效的车队管理。此款商用行车记录器搭载高通人工智慧(AI)演算法平台,并配备多个摄影镜头;出色的介面和 RF 连通性可与感测器实现一体化,从而撷取车辆的即时监控资讯
商用模式各有不同 车队管理展现多元风貌 (2019.11.25)
车队管理是物流派送企业的重要营运系统,而不同的企业型态,其系统必须因应产业的特殊需求调整,方能打造出最适化架构。
威润科技打入日本软银电信供应链 抢攻车队管理市场 (2018.07.26)
威润科技宣布旗下最新4G LTE随??即用卫星定位监控器AP3获日本通讯业者软银电信青睐并顺利通过产品测试,已经进入量产的讨论阶段,预计第四季开始放量。双方将共同合作车载资通讯解决方案,抢攻日本当地迅速发展之车队管理市场
智慧化车队管理 效率升级 (2017.04.19)
商用车联网蕴藏许多商业价值,「含金量」可说是非常高。若跳脱自用车的范畴,事实上,车联网在商用车的应用反而更能发挥出巨大的价值、更具发展潜力。
落实车队管理 商用车联网商机惊人 (2017.03.22)
关于汽车联网后的世界,根据过去不少大厂所发布的概念影片,大致上所描述的情形大多是像这样的:在还未出门前,透过智慧型手机就可以先发动车子、开车门;连网的汽车自动规划好最佳行驶路线、即时连线路况避开易壅塞的路段、把握时间进行天气预报、或是车辆自我检查
加速M2M发展一条龙解决方案是为王道 (2015.08.19)
相较于物联网,另外有一个颇为近似的产业概念M2M(机器对机器)在近年来相当火红,其中泰利特在过去亦以3G与2G技术在该市场中有不少的耕耘。该公司在两年前左右并购了ILS后
研扬新版强固型平板电脑RTC-700C问市 (2015.08.07)
研扬科技(AAEON)发表最新7吋强固型平板电脑:RTC-700C。这款平板电脑的作业系统是Windows 8.1,更符合市面上用户惯用操作系统。同时,RTC-700C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硬体设计重点在于适合宽温环境下使用
开拓车队管理市场 塑造科技管理价值 (2014.08.04)
内政部指出,台湾市场目前导入卫星车队管理系统的客户类型至少有下列18种:危险品运输业、一般货运业、货柜业、物流业、公车、计程车、游览车、交通车、废弃物清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