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力電子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光宝与成大启用联合研发中心 学用接轨合一促进创新动能 (2023.08.03)
光宝科技与国立成功大学宣布共组「光宝-成大联合研发中心」,日前於成大胜利校区未来馆举行启动仪式。研发中心以跨领域、前瞻性、永续性三大目标,聚焦於先进电力电子、智慧电网、人工智慧等关键技术领域
电力电子模型之频率响应分析估测:Sinestream与PRBS (2020.12.11)
本文探究一个开放回路降压转换器分别以sinestream和PRBS来进行频率响应估测的比较,并且把重点放在估测时间、估测的频率点数量和估测的准确度。
电力电子模型之频率响应分析估测 (2020.03.23)
本文说明估测一个开放回路升压式转换器之频率响应工作流程的六大步骤。
如何让电力电子产品和光电感测器有效降温 (2020.01.09)
爱美科感测与致动研究单位的计画主持人Philippe Soussan及其团队,提出了一项冷却解决方案,该解方采用优化且基于矽的微通道结构,能够大量排除多余的热能。
新世代的电力电子 将让电动车更便宜、更有效率 (2019.03.11)
:欧盟的HiPERFORM将推出宽能隙的电力电子,并运用在下世代的电动车之中。
台达暨新竹国立清华大学「电力电子研究中心」揭幕 (2018.03.20)
台达3月20日宣布与新竹国立清华大学(以下简称清大)合作成立「台达电力电子研究中心」,由台达捐赠研发、实验相关设备及工业自动化产品,并派驻研发人员与清华大学电机系和动机系师生合作,持续投入电力电子及电源管理相关技术的深度研究开发
飞机之电力电子即时模拟与测试 (2018.01.12)
因应现今的飞机驱动电气系统的各项要求,藉由模型化基础设计,可以在开发的早期阶段执行即时的马达驱动硬体与控制软体的可靠度测试。
思渤科技与ANSYS公司拓展合作关系 (2015.12.23)
日本CAE软体代理商CYBERNET集团在台湾的经营据点思渤科技宣布即日起与全球工程模拟​​技术软体开发商ANSYS公司签署代理商合约,正式被授权成为ANSYS公司在台湾地区的新销售与服务渠道伙伴
英飞凌与联华电子签订汽车电子制造协议 (2014.12.17)
英飞凌智慧型电源技术引进联华电子12吋制程 英飞凌科技与联华电子宣布拓展制造合作关系,将扩展至汽车电子之功率半导体领域。在此之前,联华电子已为英飞凌制造逻辑晶片逾15年之久

  十大热门新闻
1 光宝与成大启用联合研发中心 学用接轨合一促进创新动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