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模組化設計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Insta360推出新款可换镜头运动相机ONE RS (2022.03.23)
Insta360宣布推出 ONE RS,一款全新的可换镜头运动相机。继承了前代ONE R开创性的模组化设计,新一代ONE RS 采用独特的三合一模组化设计,包括可搭配电池、主机和三款可换镜头,让影片创作者们能透过一台相机拍摄出多种创意镜头
为繁忙的港口及水路护航 VideoRay水底机器人设计实现精确高效 (2021.03.09)
高度模组化的 VideoRay 旗舰产品 Defender 系列 ROV 采用 Vicor DCM系列转换器,从 400VDC 产生较低电压的电源,为水底无人机内部的所有主推进器和控制电子装置供电。
Type-C 2017行情看涨 (2017.01.11)
USB Type-C是新世代传输介面,集正反插、视讯传输、数据传输和充电于一身,其成长十分快速,预计2017年将有大幅成长。
Molex推出MediSpec医疗塑料圆形(MPC)互连系统 (2015.02.26)
Molex公司推出MediSpec医疗塑料圆形 (medical plastic circular;MPC) 互连系统,这款定制自选现货互连产品具有极高的插拔次数,而插拔力较低,所需成本仅为车削加工触点竞争产品系统的一小部份
安勤推出最新强固型易扩充平板计算机─ARC-1209 (2015.01.21)
安勤科技日前发表最新强固型易扩充平板电脑─ARC-1209。 ARC系列为安勤平板电脑的新产品线,主要特色为强固型设计与易扩充I/O。 ARC-1209主要目标市场为工业自动化,家庭自动化与人机介面等相关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