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bus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以先进技术强化系统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适与节能 (2021.02.25)
目前市场上已有各种的解决方案,物业管理业者或家庭用户都可视本身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机制,落实环境永续愿景。
泓格推出为M-Bus从站设备设计的转换器I-7590 (2015.05.19)
M-Bus是针对远程读表,由欧洲所开发出来的一种标准协议,它可以适用于大多数的消费型表头 (例如:水表、电表、热表、瓦斯表等)以及各种传感器与致动器。 泓格推出的I-7590是特别为M-Bus从站设备所设计的转换器
Silicon Labs推出完整的无线M-Bus解决方案 (2015.04.13)
物联网(IoT)无线连接解决方案供货商Silicon Labs(芯科实验室)推出完整的无线M-Bus平台解决方案,以简化针对电、气、水和热等资源的无线可连接智能型仪表的开发。Silicon Labs完整的智能型仪表解决方案包含无线M-Bus软件协议堆栈和无线入门开发工具包,有效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