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Beacon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Beacon前进商用市场 微定位技术向下扎根 (2022.12.20)
Beacon采用低功耗蓝牙来运作,目的在透过更低功率来发送数据。主要用於零售业、医疗保健、娱乐、旅游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也由於其技术特色,非常适合用於室内微定位用途
信标技术进步为消费者与零售商带来丰厚回报 (2022.05.04)
信标技术(beacon)正在快速发展,现今信标设备支援的用例范围已从主动零售接洽扩展到购物中心、机场、医院等场所的室内资产追踪和导航等应用。
以科技力量提升效率 巡检工作走向智慧化 (2020.08.27)
过去的巡检方式主要是透过人力,透过科技的力量,无论是人工或机器人作业,智慧化都可让此工作的效率更佳。
天奕科技建置智慧路灯蓝牙定位系统 推动智慧城市 (2018.01.03)
台湾蓝牙室内定位系统商天奕科技与艾普仕公司合作,建置智慧路灯即时定位系统,已於台北市内湖区建置完成。 将路灯结合蓝牙定位设备,让路灯不只提供照明,更能即时定位出追踪目标的所在位置
图资数据让你有效掌握空间资讯 (2017.02.22)
停车场中找不到自己的爱车,或是在诺大的车站中迷路,想必是大部分民众有过的经验;台湾新创厂商司图科技看准了此类需求,推出了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利用空间中的讯号源(Wi-Fi或是Beacon)作为定位或被定位的装置,加以提供零售、巡检、停车场找车,以及一些客制化的服务
打造新创APP团队获利新模式 资策会创研所力推万点Beacon计画 (2016.10.21)
面对行动入口趋向集中化、大者恒大的局面,小型或新创APP的生存空间正逐步被压缩。为鼓励新创的发展,资策会创研所推出万点Beacon计画,以协助新创APP团队导入Beacon技术应用,期盼结合既有APP的特色功能,一同找寻有效获利的营运模式
东宜资讯结盟RetailNext 零售解决方案正式在台上线 (2016.09.06)
近年网路购物和行动商务的兴盛改变了消费者购物​​习惯,面临消费者主导权增强的零售市场,实体店面如何优化顾客购物体验,已成为迎战零售4.0革命最重要的关键。深耕台湾资讯科技领域二十六年且专精于软硬体解决方案的东宜资讯
成就物联网蓝图 Dialog首重连接能力 (2016.06.20)
「物联网时代来临」,这句话耳熟能详人人会背,但实际上物联网真的来了吗?半导体大厂Dialog(戴乐格)认为,目前世界是朝向物联网的方向迈进中,但尚未完全进入了IoT时代;而为了让此一概念能够更加快速发展,该公司认为增强装置的连接能力是首要之务
[专栏]Bluetooth 5 强调什么?避谈什么? (2016.06.20)
Bluetooth SIG打从去(2015)年11月就已经发新闻稿预告,预告今(2016)年将提出物理性表现大幅提升的新版标准,然而一直到COMPUTEX展的6月,新版标准依然未推出,但在展后的6月中旬终于宣布,新版标准将正命为Bluetooth 5,并预计在今年底、明(2017)年初正式推行
Beacon + Mesh 蓝牙打造物联网世界 (2016.03.31)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预测,2020年一般家庭的物联网装置数量将达到450亿项,其中约有30%、140亿件的装置具备蓝牙功能。为了持续推动物联网世界的发展,蓝牙技术也不断的精进,积极协助产业打造物联网世界
Aruba推出云端Beacon管理方案及全新应用程式开发商合作计画 (2016.01.06)
Aruba发表新一代Aruba Mobile Engagement解决方案,引入专为多重供应商Wi-Fi 网络和Beacon 信标装置分析而设计的云端Beacon管理系统。此外,Aruba亦将扩展Meridian行动应用程式平台的应用程式开发商合作计划,以加快行动定位技术应用程式的创新发展,让员工与客户能够以更理想的方式互动
忘记你的名片 Loopd碰一下更便利 (2015.08.03)
在很多的社交或工作场合上,相信多数的人依然觉得交换名片是最快速认识对方身分的方式,尽管科技如此进步,市面上也有不少电子名片的解决方案,但传统名片的地位却数十年来始终未曾改变过
建立购物新体验 Zebra驱动零售创新 (2015.04.13)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于全球各地,加上物联网、云端运算、巨量数据等技术的兴起,这股智能风潮吹向了各个领域,如医疗保健、家庭、城市建筑、交通运输等,而近一两年来,智能零售也是ICT产业关注的话题之一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