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oe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边缘运算四大核心 实现海量资料处理的最佳布局 (2020.06.03)
物联网的概念开启了科技应用的新视野,然而,当越来越多元件走向微型化、智慧化,数据海啸也随之而来,如何让这些装置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运作...
联齐科技首波B轮获Arm IoT基金??注 加速拓展能源物联网事业 (2020.03.18)
专注於能源物联网(Internet of Energy;IoE)服务的跨国团队联齐科技(NextDrive)昨(17)日宣布,於首波B轮融资获得软体银行旗下Arm安谋控股所属之Arm IoT基金、美商中经合集团及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等共1000万美元(新台币3亿元)的资金??注
AI逐步走向终端 边缘运算需求大增 (2019.11.11)
边缘运算在过程中,尽可能靠近资料来源以减少延迟和频宽的使用。目的是减少远端运算量,减少异地用户端和伺服器之间的数据传输量。
万物联网里的车联网 (2018.01.11)
在汽车里面,人类、物件、资料与程序除了可以在自己的生态系统里无缝地互动,还能透过网际网路和其他汽车,甚至外部云端进行互动。
高通促进产业合作 致力扩大万物互联 (2015.05.18)
美国高通(Qualcomm)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TI)、高通创锐讯、高通生命公司以及高通互连体验公司(QCE)旗下丰富的连接、运算及IoE领域解决方案正取得广泛采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