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氦氣硬碟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Western Digital为华为大数据与视讯应用提升效率并带来更多创新 (2018.06.27)
Western Digital宣布华为公司已经认证Western Digital Host-Managed的叠瓦式磁记录(SMR)硬碟,同时也是业界首款专为要求严苛的大数据应用而设计的14TB氦气硬碟Ultrastar Hs14。 作为 Western Digital SMR硬碟的早期使用者,华为公司通过优化分散式云端储存系统OceanStor 9000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视讯监控应用中数据资料撷取的连续性
希捷最新14TB企业级Exos X14氦气硬碟 亮相OCP高峰会 (2018.03.22)
希捷科技於2018美国OCP高峰会中发表14TB容量企业级Exos X14氦气硬碟,提供更高效能、更大容量,协助超大规模资料中心以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径,因应与日俱增的资料量。 资料暴增对全球企业均为一大挑战
储存技术大未来 (2016.07.06)
储存容量35年以来提升160万倍,希捷以SMR、氦气填充、HAMR扩展储存技术极限。希捷的HAMR技术不仅止于研发,并预计于2018年推出第一台HAMR产品。
商丞科技储存系统支援HGST 10TB氦气硬碟 (2016.05.13)
商丞科技(Unifosa)全系列企业级SAS 12G储存系统支援HGST的企业级Ultrastar 10TB硬碟,使用此新一代的氦气硬碟可让企业用户享受超大容量的储存空间、更高的可靠性以及电源效率的提升,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希捷10TB企业级氦气硬碟可满足云端资料中心储存需求 (2016.01.14)
全球硬碟机与储存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Seagate)发表旗下首款10TB企业级容量硬碟,以高容量结合最省电和最轻巧的10TB硬碟,满足公有云和私有云资料中心不断增长的储存需求
EHT黑洞捕捉计画 氦气硬碟助一臂之力 (2015.08.31)
全球各地34个天文台与大学正合力完成EHT(Event Horizo​​n Telescope)计画。此计画的目标是捕捉史上第一张黑洞边界影像;黑洞边界亦称作「事件视界」,是个具有超大重力以至于连光线都会被吸入的位置点
HGST:氦气硬盘将成数据中心主流产品 (2015.05.19)
HGST(昱科环球储存)达到了硬盘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 (MTBF)达 250万小时的成绩,让其硬盘产品的可靠性迈向新的里程碑。 由于产品的储存密度、可靠度和用电效率等表现,HGST 的氦气硬盘可望成为数据中心应用的主流产品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