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讀取器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在物流追踪应用中部署最新RFID进展 (2022.08.25)
本文说明RFID技术,包括主动和被动标签,以及额外的能源撷取功能。总结设计人员在部署RFID架构物流追踪系统时,需要注意的各种产业标准,加上介绍 热门的RFID标签,以及用於加速RFID物流解决方案设计的评估平台
疫情改变物流业面貌 启动智慧化方能因应新变局 (2020.11.27)
美中贸易战与COVID-19疫情重击人类社会,更让产业链直接断链。未来全球供应链会由长链转为短链,物流业者应尽速启动智慧布局,以掌握后疫情时代商机。
RFID建构自动化基础 为智慧制造做好准备 (2019.10.25)
RFID是利用其自动辨识的特色,配合软体功能,来让系统具有一定程度的智慧化,并借此提升生产效率,并为制造业带来一定的助力。
奥地利微电子转移NFC与RFID 读取器产品线 (2016.08.05)
全球高性能感测器和类比IC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ams AG)已签立一项合约,同意以7,930万美元(相当于7,150万欧元)一次现金对价加上高达3,700万美元的递延获利能力价金,将NFC和RFID读取器智财、技术与产品线转移给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