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epper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Pepper开发夥伴计画启动 首波释出开发机50台 (2017.09.07)
相挺台湾开发者,人形机器人Pepper「开发夥伴计画」(Pepper Partner Program in Taiwan)即日起正式在台湾启动,台湾将成为继法国、日本後全球第三个重要基地,除开发夥伴支援系统外,9月6日起释出50台Pepper开发机,并提供首波购买者免费接受「开发者训练课程」,瞄准台湾大专院校与研究中心各路开发好手,同日开放向所有Pepper经销商订购
不只Pepper! Foxbot机器人大军来袭 (2017.04.07)
鸿海集团的机器人版图不仅要打入全球市场,更深入人类生活触及到的每一个领域。
服务型机器人应用崭露头角 (2017.04.06)
2014年六月,日本软体银行(Softbank)发表了人型服务型机器人Pepper,自此,服务型机器人引起了世人的关注。
Pepper掀起机器人革命消费市场前景可期 (2015.09.17)
随着运算能力、通讯等相关技术快速提升,机器人已经被带到了消费性市场,不少企业已经投入家用机器人的研发。多家科技大厂或新创企业纷纷在今年推出个人化的机器人,日前开始贩售的软银机器人Pepper就是一例
机器人大军进驻家庭 (2015.08.04)
机器人一直是许多科幻或动漫电影的热门题材之一, 人类对于机器人也有着无限的想像。 如今,随着技术不断进步及成本下降, 科幻电影中的场景正逐步在现实生活中实现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