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物聯網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智慧制造的「四大要件」 (2020.10.20)
在未来的工业物联网供应链中,四大要件已经直接影响各式各样工业功能的进展,从工厂自动化、现有工厂设备的整合,到作业负载的合并以及机器人应用。
艾讯全新Intel Atom强固型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 强化IIoT影像处理性能 (2020.10.19)
工业电脑品牌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宣布推出2.5寸低功耗功能强大的无风扇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PICO317,搭载Intel Atom x5-E3940四核心中央处理器(原名Apollo Lake),整合Intel Gfx绘图引擎,可优化绘图效能提供迷人的视觉体验,满足影像处理激增的需求
保护自动化关键设备 四零四以次世代入侵防御系统 (2020.08.22)
有监於工业资安事件频传,工业用网通设备领导品牌四零四科技(Moxa)於今日开展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的三菱e-F@ctory Alliance专区 (摊位M620) 展出最新工业网路安全解决方案
从设备预诊跨出第一步 打造IIoT擘划智慧制造蓝图 (2020.06.30)
设备预诊维修是多数制造业者导入工业物联网的第一诱因,透过此功能,制造业者可避免产线设备无预警停机,造成重大损失。未来还可延伸系统价值。
边缘运算是实现智慧物联应用的关键 (2020.05.18)
边缘运算所能带来的应用与价值,就是更快、更好的体验,它能实现在用户端或者制造前端的智慧化服务。
厘清目标 规划步骤 大幅提升SCADA导入成功率 (2020.04.24)
SCADA已是制造业布局工业4.0的必要系统,业者在导入前必须有全盘规划,并与系统厂商密切沟通,先行找出自身痛点并建立策略目标,方能顺利跨出转型的第一步。
建立数位化基础 SCADA成为工业4.0第一步 (2020.04.23)
从长期来看,智慧化已经是制造业的必然趋势,不紧跟这波智慧化革命随之转型的业者,将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被边缘化...
克服导入障碍 让工业物联网效益浮现 (2020.02.04)
工业物联网被视为制造业未来的趋势,不过要顺利导入系统,让效益如期浮现,必须克服各种问题,制造业者可善用设备厂商的解决方案,降低导入的难度。
宇瞻携手研华WISE-PaaS/DeviceOn开发IIoT解决方案 (2020.01.15)
全球工控储存与记忆体品牌Apacer宇瞻科技宣布与工业电脑龙头研华科技合作,整合宇瞻Double-barreled智慧储存解决方案,与研华WISE-PaaS/DeviceOn物联网设备维运管理平台,协助客户将关键储存数据送上云端即时监管,进而提升整体系统运作效能
研华IIoT全球夥伴会议 驱动企业数位转型 (2019.12.05)
全球物联网厂商研华公司今(5日)於研华林囗物联网园区举办为期两天的工业物联网全球夥伴会议,此也是继去年底於苏州举办物联网共创峰会後的首场大型夥伴会议。今年以「共创工业物联网生态圈 驱动企业数位转型」为主题
Moxa工业物联网软硬体整合方案 打造客户垂直应用开发落地成功体验 (2019.10.02)
以经过边缘运算快速反馈,或直接上传云端,以弹性满足IT更多元的应用需求,工业通讯及网路设备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Moxa)正扮演着居中的关键角色。
掌握机联网关键设计 打造工业物联网基础 (2019.09.24)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的基础,透过完善的功能设计,将可串连位于各地的机台,掌握其运作状态,提升企业竞争力。
PLC未来将延伸自动化控制设备感测讯号传输 (2019.09.18)
近几年来,透过例如人工智慧之类的新IT技术,从感测器获得数据,再充分利用自动控制设备来进行处理或传送感测数据已经变得非常重要。
看台北自动化展如何布局制造业升级之路 (2019.08.13)
科技业新产品发表指标平台「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台北自动化展) 将於8月21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展。总计逾900间国内外厂商与会,达成南港展览馆1&2馆展出连线,规模突破历年新高,共计超过3500个摊位,为国内集结最具规模的工业类型展会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2019.08.01)
伴随工业4.0而来的资安危机,将成为制造业难以回避的课题,而唯有透过适合的OT解决方案,才能让制造系统的效能与安全兼具。
工业4.0四大技术之必要 (2019.07.24)
在工业4.0的转型下,如何在一个地方整合四种必要的工业物联网技术:网路、处理、使用者介面和安全性是挑战。
工业物联网来势汹汹 通讯整合已成制造业重要课题 (2019.07.04)
工业物联网是制造业重要趋势,作为架构中的重要连网技术,工业通讯也必须全面整合,方能使系统发挥既有效益。
快速架构智慧化平台 工业无线通讯应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制造体系中,无论是生产系统或厂务设备,其数据的可视化都是重要环节,无线通讯系统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讯架构,让工厂内的资讯可以快速流动
以现代云端为导向的应用时代,AlgoBuilder将变得更智慧 (2019.04.02)
本文介绍图形介面设计应用软体ST AlgoBuilder,该软体可以快速产出STM32微控制器和MEMS感测器的应用原型,让使用者可以设计感测器的相关应用,
研华以物联网战情中心抢攻智慧城市与工业物联网商机 (2019.03.25)
研华公司於3月26~29日2019智慧城市展上,展出研华物联网战情中心。研华将原用於工厂管理的战情室概念,全面导入零售、物流、医疗等行业,并提出行业专属的运营新方法;同时

  十大热门新闻
1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