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物聯網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德承推出DC-1200:采用Intel Pentium N4200的紧凑型无风扇电脑 (2019.03.18)
德承推出其最新紧凑型无风扇电脑DC-1200。DC-1200配备时脉高达2.5GHz的英特尔奔腾N4200四核处理器。德承总经理Brandon Chien表示“结合了紧凑的尺寸和模组化设计,DC-1200提供了简易模组化的配置,以满足不同的应用特定要求
处于边缘的工业机器视觉应用开发选项 (2019.02.23)
伴随我们进入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IIOT)时代,更多重点肯定会放在自动化层面。机器视觉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在提高制造商产品品质水准同时,也有巨大潜力加速提升产出效能
智慧制造愿景庞大 稼动率提升是第一阶段目标 (2019.01.16)
第一线生产设备的通讯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系统的建构基础,藉由感测器收集生产资料并互相联网,让生产排程更聪明,降低废品数目...
AI走进工业物联网 逐步打造制造智慧化 (2019.01.04)
制造业多认为AI是遥不可及的概念,但在工业物联网的边缘运算中,通常只需要用到有限效能的弱AI,就可有效提升效能....
从数据分析着手 让工业物联网效益快速浮现 (2019.01.04)
制造业是台湾经济的重要推手,不过在长年发展后,其营运瓶颈已然出现,要突破瓶颈的最好方式,就是工业物联网的数据撷取,经营者将可分析、制定出最佳营运策略。
技术与产品齐备 工业物联网蓄势待发 (2018.12.19)
近年来强调OT与IT系统整合的工业4.0,被视为第四波革命,在各种IT技术介入后,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已臻成熟。
「安森美半导体 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方案技术研讨会」台中场 (2018.11.29)
物联网(IoT)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迅猛发展并不断演进,此趋势促进电子产品朝向更智能和互联的方向发展。 安森美半导体以变革性的技术引领物联网(IoT)的进展,藉由产品专知开发出物联网研发套件(IDK)
艾讯发表i.MX 6UL RISC架构DIN-rail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RU131 (2018.09.11)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全新推出RISC架构DIN-rail无风扇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RU131,搭载低功耗NXP (FreescaleR) i.MX 6UL ARMR Cortex?-A7 528 MHz处理器,支援NI LabVIEW量测软体,让测量应用领域快速有效地设计图形使用者介面
研华携手永进机械 共创「永研智造」 (2018.08.17)
全球智能系统 (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公司与世界工具机领导品牌永进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共同成立工业物联网系统整合公司━永研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研智造),并以成为大中华及亚太地区金属加工领域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及系统整合领导厂商为其发展愿景
架构工业物联网 须突破4大困境 (2018.08.01)
工业物联网是智慧制造的核心架构,不过对制造业者来说,此架构是全新概念,四零四科技(MOXA)指出,企业主必须克服4大问题,系统方能稳定且永续运作。
机联网落地成真 (2018.07.11)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的第一步,在政府与厂商的推动下,目前市场需求与解决方案已开始出现,未来商机可期。
工业物联网落地成真 (2018.07.11)
工业物联网是工业4.0的核心骨干,也是智慧制造愿景的启动点,工业物联网的系统建置,必须与生产现场第一线的设备全面串接,克服实质上的运作挑战,智慧制造才能梦想成真
Exosite推出工业连网设备监控解决方案ExoSense (2018.06.25)
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宣布推出ExoSense,一款可快速部署的软体解决方案,针对高价值的工业设备、系统提供即时的运作资讯。 使用者可快速地进行客制化及软体部署,无需重新编写任何程式码,更无需耗费成立软体开发团队,节省大量的前期投资成本并降低长时间的开发
PTC工业创新报告:工业物联网与扩增实境为2018年企业关键投资 (2018.05.25)
PTC近日发表双年刊的《工业创新现况》系列研究报告。该系列报告以PTC客户的资料为基础,针对工业物联网(IIoT)和扩增实境(AR)技术当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计画提供资料导向的客观分析,包含部署动机、运用於整体价值链的案例与功能,以及创造的商业价值类型等主题
机联网智慧链接 工具机设备稼动率全面提升 (2018.05.16)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中最基础的架构,政府近年来推动的智慧机械政策,也将之纳入前期推动重点,透过联网技术,台湾工具机产业将可踏出智慧化的第一步。
台荷产官学国际合作 建设资安基础防护 (2018.05.14)
为协助国内资安基础防护,由中研院李德财院士所带领的「资通安全研究与教育中心」(TWISC)、林宗男所长代表的资策会资安科技研究所(资安所),以及创办SecurityMatters的荷兰恩荷芬科技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eit Eindhoven)教授艾泰尔(Sandro Etalle)
瞄准先进工业应用 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感测器 (2018.05.1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针对工业市场推出全新高稳定性MEMS感测器,履行其推动先进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市场发展的承诺。同时,公司还将为新产品提供10年的供货保证
工业物联网进入AI时代 (2018.05.02)
工业物联网是智慧制造的运作骨干,AI的导入将成为工业物联网的智慧运算核心,打造出未来工厂样貌。
Molex和TTTech 宣布合作开发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04.18)
Molex 和 TTTech宣布,基於双方在工业物联网 (IIoT) 领域就开放、灵活及可交互操作的系统的共同愿景,双方将展开合作。此次合作的首批成果将於 2018 年 4 月 23到27 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进行展示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2018.04.11)
本文将探讨对服务供应商而言,如何利用边缘运算带来新的业务机会。

  十大热门新闻
1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