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工業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爱立信:以5G打造港囗4.0 打造智慧港囗 (2023.01.12)
根据国际海运总会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 的资料,航运促进了全球近九成的贸易活动。而根据台湾港务公司统计,台湾 2021 年港群货柜量也创下历史新高。但伴随着运量成长衍生的塞港与环境永续议题,也引发港湾智慧转型的浪潮
联发科技智慧物联网平台Genio 700问世 (2023.01.03)
联发科技发布智慧物联网平台Genio 700,整合高性能八核CPU,适用於智慧家庭、智慧零售和工业物联网产品。该产品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商用。 Genio 700采用高能效6奈米制程,八核CPU包括2个主频为2.2GHz的Arm Cortex-A78核心与6个主频为2.0GHz的Cortex-A55核心,整合的AI加速器可提供4 TOPs强劲性能
英飞凌与阿里云签署物联网合作备忘录 (2018.08.04)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生活、工业等领域的应用,助力中国企业的数位化转型升级。 为积极推动并实践工业4.0 ,英飞凌将凭藉自身在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和服务优势,与阿里云的物联网作业系统AliOS Things展开全面合作和技术服务
意法半导体最新低功耗远距离射频晶片扩大物联网覆盖范围 (2016.12.0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最新的物联网(IoT)射频收发器晶片,让智慧物件具有极高的效能,可连续工作长达10年而无需更换电池。 意法半导体的新款S2-LP收发器适用于连网装置,例如报警系统、安全监视设备、智慧电表,以及不透过本地闸道而直接将远端感测器连到云端的远距离射频链路
意法半导体针对智慧工业和高阶消费性电子推出智慧马达控制器 (2016.11.0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了处理性能强大的智慧马达控制单封装晶片组,协助智慧工业,即智慧制造或工业4.0快速发展。意法半导体的新STSPIN32F0马达控制系列,兼具采用微控制器的马达驱动器之处理性能和灵活性,单颗晶片更易于使用和增加空间利用率
掌握IoT核心 台湾物联网产业技术协会12月将成立 (2016.11.01)
物联网市场快速成长,对于资通讯厂商,可说是新时代商机的到来。为协助台湾厂商能快速掌握物联网标准与应用市场,由力晶集团黄崇仁总裁倡议成立「台湾物联网产业技术协会」(Taiwan IOT Technology and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为TWIOTA)
Rethink Robotics将协作机器人推向亚洲 (2015.07.09)
Rethink Robotics公司扩大在亚洲的营运,总部位于波士顿的Rethink Robotics公司,为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先驱者,开发了可与人类并肩工作、无需设置传统安全护笼及能在多种制造环境中运行的机器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