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快充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开拓电动车技术创新 浩亭展示直流充电??头CCS的快充技术 (2021.04.09)
浩亭技术集团作为电动汽车技术合作夥伴和开拓者,凭藉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持续推动能源转型。浩亭汽车业务子公司专注於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为所有相关的销售领域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元件
ST推出50W Qi无线超级快充晶片 充电速度提升至2倍 (2020.11.30)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最新一代Qi无线超级快充晶片STWLC88,其输出功率高达50W,能满足消费者在无需??电的情况下即可迅速为手机、平板、笔记型电脑等个人电子产品补给电力
ST最新USB-IF认证开发板 扩充嵌入式应用的USB-C和USB快充功能 (2020.08.12)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USB-IF认证开发板,协助设备商升级电池供电产品。该开发板采用最新USB Power Delivery(USB PD)技术,不仅实现了更快的充电速度,也可以简单重覆使用USB-C充电器和充电线
高通推出最快商用充电方案Quick Charge 5 功率支援高达100W以上 (2020.07.28)
Quick Charge 5,相较於前几代产品,它启用的全新电池技术、配件及安全性功能能让手机充电速度更快、效能更提升。 Quick Charge 5为首款可支援智慧型手机100瓦以上充电功率的商用快速充电平台,仅需5分钟,用户便能将装置从0%电量充电至50%,是目前市面上充电效能最快的手机充电方案
高整合型USB PD解决方案席卷Type-C市场 (2019.04.29)
对于纯数位系统的设计者来说,具备USB PD功能的装置是相对复杂且不熟悉,就必须仰赖和采用易于导入的解决方案与开发工具。
Type-C时代来临 TI推出单晶片降/升压电池充电控制器 (2017.07.20)
USB Type-C为新一代连接埠规格,具有多项技术上的突破与优势,像是具备双向传输的能力,一旦连接可充电也可放电,有相当高的便利与相容性。MacBook两年前便开始采用Type-C规格,按照苹果的领头羊角色,未来越多越多NB势必也会按照此趋势走,Type-C的前景可谓备受期待,也因此,多家半导体大厂纷纷推出相关产品积极应战
避免行动装置充电再爆炸 Dialog推电源转换器系列晶片 (2017.06.29)
2016年行动装置最火热的话题,莫过於三星所推出的旗舰手机Note 7电池过热及自燃频传的事件。为了避免此一情况再度发生,戴乐格(Dialog)推出高效充电产品系列的最新电源转换器IC━DA9318
Dialog加入功率元件市场战局 GaN应用成长可期 (2016.08.26)
随着去年Dialog取得了国内敦宏科技40%的股份后,国际Fabless业者Dialog于今日又有重要动作。此次的重大发布是与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TSMC)在GaN(氮化镓)元件的合作。 透过台积电以六吋晶圆厂的技术
笙泉科技推出手机与平板等手持装置快充电源管理IC (2015.10.15)
笙泉科技推出手机与平板等手持装置快充电源管理IC 当手机与平板等行动装置的萤幕越来越大,执行效率越高,相对的也越来越耗电。虽然利用Power Bank可以延长装置之操作时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