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b-iot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安富利於MWCS 2018展示 如何利用协同创新推动窄带物联网 (2018.07.03)
在2018年上海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安富利亚太将与其合作夥伴共同展示窄频物联网(NB-IoT)的创新解决方案,全力推动NB-IoT商业应用。 NB-IoT作为中国新兴的战略性产业之一,在中国政府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其规模正加快商业化
爱立信与联发科合作建构NB-IoT装置生态系统 (2018.06.27)
爱立信与联发科技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致力於拓展NB-IoT装置的商业生态系统。在此之前,双方已针对联发科NB-IoT系统单晶片(SoC)平台与爱立信IoT网路基础架构的相容性事宜,展开了长达数月的测试与验证
NI扩充RFIC测试功能以因应NB-IoT与eMTC标准 (2018.06.26)
NI发表NI-RFmx NB-IoT/eMTC量测软体,本款软体与NI现有的RF测试功能相辅相成,适用於802.11a/b/g/n/ac/ax、蓝牙、2G/3G/4G/5G标准的无线技术。 NB-IoT与eMTC能满足关键效能指标,例如更广大的范围与更低的功耗等,因此可驱动多种机器通讯应用
u-blox抢占物联网先机 NB-IoT模组的多元应用 (2018.06.22)
从GPS收发器产品起家,开发包括2G、蜂巢式网路、3G、4G以及蓝牙、Wi-Fi等产品,在工业应用以及车载通讯上,都能看见u-blox的身影,近期也在NB-IoT、LTE Cat-M1领域研究甚深。
LPWAN技术前景看好? 厂商怎么看 (2018.06.11)
LPWAN应用要落地,所面临的挑战将不会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后续的维护困难,仍有待解决。
大厂积极布局,NB-IoT、LTE-M成LPWAN主流技术 (2018.05.24)
整个产业朝向两大方向前进,其一是蜂窝式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布建和生态系建立,另一则为既有垂直领域的物联网导入,并持续深化各应用。
LPWAN落地有难处? NB-IoT为理想解决方案 (2018.05.07)
在未来万物联网的世代,有些装置不需要传递庞大数据,只需要简单的资料即可,因此LPWAN孕育而生,LPWAN不能传递复杂、资料量庞大的影音,但因为其低功耗、传输距离远的特性,是相当被看好的技术
为IoT与M2M应用建置 LTE Cat 1通讯功能 (2018.05.02)
LTE Cat 1可满足各种LPWA IoT、 M2M和车载资通讯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都需要较高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较低的延迟。
联发科技携手中兴通讯率先完成NB-IoT R14商用验证 (2018.02.27)
联发科技今天宣布领先业界完成NB-IoT R14商用验证,代表NB-IoT R14即将进入大规模商用部署阶段。在中兴通讯的支援下,双方共同完成了NB-IoT R14 Cat-NB2的速率增强技术试验,将上行速率由R13的60kbps提升到R14的150kbps以上
Nordic nRF91系列用於低功耗蜂巢式物联网 (2018.02.01)
Nordic Semiconductor让大家率先了解即将推出的nRF91系列低功耗蜂巢式IoT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在挪威奥斯陆市的一个活动中,Nordic还展示了在美国Verizon无线网路和在挪威Telia网路上运行的nRF91系列元件
资策会率先研发NB-IoT窄频广域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01.25)
为使国内产学业界了解电信通讯产业的发展,国立交通大学自1月25日起至1月27日於淡水渔人码头福容大饭店举行「2018全国电信研讨会暨科技部消息理论与通讯春季研讨会」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後相容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组 (2018.01.23)
u-blox推出具备全球覆盖率的 LTE Cat M1、NB-IoT和四频2G (EGPRS) 模组SARA R412M。它的尺寸仅16x26mm,是以单一设计且同时提供LTE与四频EGPRS 支援模组。 透过动态的系统选择,可将Cat M1、NB-IoT和EGPRS 设定为单一模式或首选的连接方式,无须重新启动模组便可切换模式,进一步扩展其设计的灵活性
世平推出以恩智浦QN9080为基础的共享单车解决方案 (2018.01.18)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NXP)QN9080为基础的共享单车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共享单车经济也应运而生。自2016年开始,共享单车如雨後春笋的出现,无桩式共享单车逐步替代传统有桩式单车,成为主流
Nordic Semiconductor开始nRF91系列LTE-M/NB-IoT解决方案 (2017.12.23)
Nordic Semiconductor首次获批准在一个先导的行动营运商的现网(live network)上进行运作,这是其主要客户送样计画的一个成果。 此外,基础设施供应商和营运商的认证测试也在按计划顺利进行
联发科发表支援NB-IoT R14的双模物联网晶片MT2621 (2017.11.25)
联发科技发表支援窄频物联网(NB-IoT) 3GPP Release 14规格的双模物联网晶片(SoC) - MT2621。 这款晶片支援NB-IoT及GSM/GPRS 两大电信网路,具有优秀的低功耗与成本优势,将带来更丰富的物联网应用,且适用於种类众多的连网装置,包括健身追踪器与其他穿戴装置、物联网安全感测器、智慧电表及各种工业应用等
u-blox推动NB-IOT智慧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11.17)
u-blox今天宣布,该公司的SARA-N2系列NB-IoT (LTE Cat NB1)模组,获得罗马尼亚的 Flashnet公司采用,推出全球第一款窄频IoT(NB-IoT)连网智慧路灯控制系统 - inteliLIGHT。此试验计画已经布署在希腊主要电信业者OTE集团位於帕特雷(Patras)市的电信网路上
u-blox推动NB-IOT智慧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10.02)
全球无线及定位模组与晶片厂商u-blox宣布,该公司的SARA-N2系列NB-IoT (LTE Cat NB1)模组获得罗马尼亚的 Flashnet公司采用,推出新款窄频IoT(NB-IoT)连网智慧路灯控制系统 - inteliLIGHT
是德科技与Sequans合作提供NB-IoT、LTE Cat-M1测试解决方案 (2017.08.09)
组合式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的IoT部署测试需求,并确保其符合3GPP标准的规范。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与Sequans Communications(SQNS)达成合作协议,由是德科技将 Sequans的Monarch LTE用於IoT晶片平台,以支援窄频物联网(NB-IoT)和增强型通信(eMTC)LTE-M客户使用Keysight E7515A UXM无线测试进行测试
是德科技SystemVue 2017模拟平台可有效降低NB-IoT收发器成本与功耗 (2017.07.25)
Keysight SystemVue软体和NB-IoT模拟库提供证实目前使用的叁数效率不隹的资料,协助应科院正式申请修改标准。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系统设计和验证模拟平台推出最新版本SystemVue 2017,可显着改善目前的窄频物联网(NB-IoT)标准
u-blox与华为、NOS等携手展开NB-IOT智慧电表布署先驱计画 (2017.07.18)
首项结合智慧电表与 NB-IoT通讯技术的营运试验计画已在里斯本的万国公园区( Parque das Nacoes)展开。这项先驱计画由五家业者共同结盟,预计今年底完成布署。 全球无线及定位模组与晶片厂商u-blox宣布已与NB-IoT技术( 4.5技术)标准制定的主要贡献者之一华为和JANZ CE共同开发首款NB-IoT智慧量表

  十大热门新闻
1 ALifecom:5G NTN加速卫星地面融合网路的建置
2 富宇翔:因应卫星小型化及民营化 5G NTN技术越趋重要
3 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合作验证CAG76 NTN NB-IoT测试用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