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Tsn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自动化展]Moxa TSN 形塑智造新里程碑 加速工业数位转型 (2022.08.26)
为了让企业可利用在标准乙太网路上运作的简单、可靠架构拥有高效能的时间同步网路,加速推动工业数位转型,四零四科技(Moxa)於 2022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展示藉由时效性网路(TSN)解决方案建构统合网路的最新里程碑
台湾产业数位转型动能强劲 催生Moxa次世代工业网路潜力应用 (2022.03.16)
工业物联网与工业 4.0 正改写全球产业竞争态势,尤其历经过去两年疫情和供应链不稳定的考验,让企业主更体会到数位转型的迫切性,加上净零碳排的趋势下,台湾近年许多大型公共建设如轨道交通、电力能源等领域也加速数位转型的步伐,促成高效可靠与安全的通讯整合成为关键角色
四零四科技展示一网到底TSN工控解决方案 (2021.12.16)
四零四科技(Moxa)与 Intel 和 port GmbH合作共同打造可在不同工控系统的众多应用间进行点对点即时传输的时效性网路 (TSN) 解决方案及技术展示。这项先进的TSN解决方案技术展示集结了晶片制造商、设备制造商和软体开发商之相关最新技术
Moxa展示Powered-by-Moxa时效性网路应用 (2021.12.13)
四零四科技 (Moxa) 将于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中,展示一系列最新的时效性网路 (TSN) 及通过CC-Link IE TSN认证的智慧制造应用方案。本次展出全是Moxa TSN全球推进计画率先在台湾催生的多项采用TSN技术的智慧制造应用,其中包含印刷电路板组装、晶圆制造、制鞋以及食品饮料包装等产业,同时展现 Moxa在TSN产业应用落地之进程
运动控制器的未来已经开始了! ! (2021.09.08)
自动化生产已经跨入了物联网,自然就要将自动化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因此互联性是重要的一个基础,这也带动了对于更高的速度、高灵活性和低成本效益的要求。
深入了解即时乙太网路 (2020.06.02)
乙太网路是所谓的桥接网路。该架构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自我配置能力。
工业过渡:实现可信的工业自动化 (2019.08.16)
新技术的进步以及对更高效生产工艺和生产厂的期盼,正推动工业设施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这些变革提高了自动化程度、精确度和可用资料量。
Moxa支持OPC基金会将TSN现场级通讯纳入OPC UA倡议 (2019.04.26)
工业通讯及网路设备厂商 Moxa日前宣布叁与OPC基金会发起之现场级通讯(FLC)计划,以实践Moxa持续发展时效性网路(TSN)技术的承诺。因此,Moxa成为FLC指导委员会的初始支持者之一
NI为CompactRIO平台加入了量测与同步化技术 (2018.03.06)
NI国家仪器发表了配备NI-DAQmx与时效性网路(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TSN)的新款CompactRIO控制器。这些控制器可透过标准乙太网路进行精确的通讯作业与同步化量测作业,藉此提升效能、提高生产力,并提供高度灵活性
EtherCAT发展迅速 TSN/IO-Link紧追在後 (2017.07.26)
EtherCAT已成工业通讯当红炸子鸡,在智慧制造概念下,越来越多厂商加码投入发展;TSN在工控领域虽仍属新兵,不过由於强化了IT与OT的设计,已引起市场瞩目;IO-Link则是新世代工业通讯介面,适用於自动化领域
以开放平台为核心 建构完整生态体系 (2016.09.19)
NI认为,以软体为核心,将更能满足未来所需。 NI不仅致力于打造开放、弹性与课制化平台,更将进一步以平台建构出完整生态体系。
NI以CompactRIO应对工控自动化的多变挑战 (2016.09.06)
在自动化系统设计领域中,管理阶层与测试工程师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必须随时掌握最新的技术趋势。目前嵌入式自动化系统平台于工控设备领域,已渐逐朝向多核心处理器与FPGA的技术发展,使用者要如何在短时间内将产品推入市场,并满足大量客制化的需求,将成为决定成败最大关键
NI:串联IT与OT 将TSN应用领域最大化 (2016.08.18)
IOT的发展,单靠着单一厂商是无法独立运作的,需要许多厂商同时来参与其中,才能顺利迈开步伐。因此,NI已经开始与许多业界厂商合作,提供Testbed(测试台),也就是一个完整的参考架构
[NIWeek] 以软体为核心 提供颠覆性创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视产品和平台的创新,目前也正在积极投资许多崭新的技术。 NI的共同创办人,又称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顾LabVIEW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从30年前的LabVIEW开始,NI持续的一直在不断的创新
工业物联网标准将统一 NI投身TSN制定 (2015.11.17)
一如往常,一年一度的NIDays台湾站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内容也大多将八月份所举行的NI WEEK 2015所谈到的重要内容移植到NI Days 2015。 众所皆知,NI(国家仪器)在解决方案上能涵盖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像是无线通讯、半导体与LED测试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例子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