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模具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2024.03.28)
近年国际情势丕变,引发产业投资者却步观??的效应,台南市长黄伟哲表示,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发掘更多投资辅导需求,全力协助企业落脚台南,并持续结合在地产业发展能量,促进厂商扩大投资,带动经济发展
成型工艺和模具结构对ASA制品表面白斑影响规律 (2023.08.25)
本文叙述利用Moldex3D模拟ASA车件装饰条研究模型的成型过程,通过设定不同的成型叁数与模具设计,加以研究白斑产生的原因和改善方法。
成型工艺和模具结构 对ASA制品表面白斑影响 (2023.07.25)
白斑的生成与成型叁数和模具结构有关,对比Moldex3D模拟结果与实际实验,可知Von Mises应力与白斑生成与否有高度关联性,通过对成型叁数优化的模流分析,可大幅降低产品形成白斑风险
金属中心推动模具产学研大联盟 促进模具高阶制造研发 (2022.10.31)
模具产业是支援制造业发展的关键性产业,尤其在扣件、电动车、航太、医疗器材等产业当中是关键的角色。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於10月29日举办「台湾模具联合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低压射出成型的腊型关键尺寸 (2022.08.25)
为了改善运用环氧树脂制作具有异形冷却水路的矽胶模具时的热传导率,本文叙述以快速模具技术来开发射出成型模具,能够提升射出成型件品质与减少冷却时间。
产研协力推进积层制造应用 (2022.06.01)
後疫时代通膨隐??和交期瓶颈,都推进航太、汽机车、模具等加工产业,希??能跟上数位转型脚步,导入零接触变更设计与生产流程,也催熟电脑辅助设计CAX系统软体云端商机
以试模数据管理突破生产链沟通限制 (2022.06.01)
本文说明为试模量身打造的云端管理平台,如何帮助企业将资料记录加以云端化、电子化,并同时提供实验与CAE比对的功能。
运用3D光学量测于金属3D列印射出成型模具 (2021.10.22)
射出成型模具可以藉由设置异形冷却水路来缩短冷却时间。本研究运用金属3D列印机台,以麻时效钢粉末制作具有轮廓异形冷却水路,以及圆形冷却水路之射出成型模具,.
次世代工具机的发展动向与市场趋势 (2021.03.08)
随着出生率和人口老龄化的下降,制造业中熟练老师傅的人数正在减少,也推动了工具机产业加速技术发展以及自动化...
Moldex3D成立「智慧设计与制造网实整合研发中心」 (2019.07.03)
为带动工业4.0的智慧制造进展,科盛科技(Moldex3D)在7月3日成立「智慧设计与制造网实整合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的成立通过经济部「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计画」审核并获得经费补助,筹备逾三年的「智慧设计与制造网实整合研发中心」,为结合材料基础数据库与模型研发、智慧设计技术以及智慧制造三大领域的研发为主要目标
改变传动技术 加速模切冲压智慧 (2018.12.18)
油空压技术是机械设备中发展速度最快的技术之一,而面对不断改变的生产环境,需要提升技术。
机联网将扭转台湾橡塑胶机产业态势 (2018.08.08)
中国大陆橡塑胶产业发展至今供应链完整,台湾厂商功不可没。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上) (2017.09.30)
回顾过去一年来,随着台湾出囗持续增温,并受惠於工业4.0及苹果iPhone旗舰新机话题不断,从半导体、电子代工龙头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升级的庞大商机,也带动新一波智慧制造需求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中) (2017.09.30)
回顾过去一年来,随着台湾出囗持续增温,并受惠於工业4.0及苹果iPhone旗舰新机话题不断,从半导体、电子代工龙头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升级的庞大商机,也带动新一波智慧制造需求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下) (2017.09.30)
回顾过去一年来,随着台湾出囗持续增温,并受惠於工业4.0及苹果iPhone旗舰新机话题不断,从半导体、电子代工龙头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升级的庞大商机,也带动新一波智慧制造需求
自动化展登场 陈建仁:盼翻转台湾代工产业形象 (2017.09.06)
亚洲工业4.0暨智慧制造系列展今(6)日於南港展览馆登场,今起一连四天将以五大展览包含「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台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台北国际物流暨物联网展」、「台北国际模具暨模具制造设备展」以及「台湾国际3D列印展」,逾800间厂商、2500个摊位共同展出,携手引导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全面掌握CAE工具设定热塑性射出成型制程 (2017.08.28)
在进行模流分析时,必须了解模拟叁数和实际射出设定之间的区别,并正确设定制程叁数。如此一来,在预测产品缺陷和分析废料原因时,才能够适当地解读模拟结果。
进阶模内装饰模拟技术 缩短开发周期 (2017.08.02)
随着市场需求提高,近年来发展出一项崭新的塑胶装饰技术━模内装饰(IMD),它结合印刷与射出成型等技术应用..
科盛科技荣获第25届台湾精品奖 (2016.12.21)
全球塑胶模流分析解决方案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 于2016年度上市的最新版软体Moldex3D R14.0,获得「第25届台湾精品奖」的殊荣。科盛科技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表示:「Moldex3D不断投注研发能量、提供创新的模流分析技术
软体设计开启3D列印无限想像 (2016.12.14)
3D列印已成未来制造技术要角,透过设计辅助软体,3D列印摆脱既有县市世界的实体限制,赋予产品更多想像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