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儲存技術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伺服器与储存的下一步演进发展 (2022.10.14)
无论是制造产品、外出工作还是进行日常活动,今日的社会使用资料的广泛程度远远超过以往。资料已经真正成为未来发展的原始材料。根据估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750亿台联网设备每年产生27皆位元组(zettabytes)的资料,资料雪崩会不断增加
2025年产业环境应用下 高容量硬碟储存技术现况 (2019.06.04)
@引言: 次世代硬碟储存技术,在今年相继登场。包含MAMR和HARM。而全球三大硬碟业者,威腾、希捷和东芝,对这些新的技术各有其所拥护。
WDC透过关键的产业结盟进军媒体及娱乐市场 (2017.04.17)
协助全球驾驭数据资料力量的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WDC) 宣布加入三大重量级媒体及娱乐产业技术组织。作为电影电视工程师协会(SMPTE)、南加州大学(USC) 的娱乐科技中心(ETC) 及好莱坞专业协会(HPA) 的活跃会员,WDC将积极协助推动物件式储存与其他重要云端储存技术,让相关技术得以广泛应用于以制作产业为主的环境
Western Digital于2016年度投资者大会公布最新策略发展 (2016.12.15)
全球储存技术解决方案厂商Western Digital公司近日举办2016年度投资者大会,分享Western Digital转型进程、策略与商业模式,以及如何以独特且兼具差异化特质的平台协助企业因应不断成长的资料量
Ceph Day Taipei软体定义储存技术论坛8/24登场 (2016.08.22)
全球关注的软体定义储存技术论坛Ceph Day今年扩大在亚太区巡回活动,继 8/20 在北京、8/22 吉隆坡后、也将于8/24 首次来台。台北场Ceph Day,订于8月24日假集思台大会议中心举行,讲师阵容涵英特尔Intel、红帽Redhat、SUSE、ARM、Sandisk,及活动执行单位迎栈科技(inwinSTACK)等国内外指标性厂商,是台湾企业首次能近距离参与的Ceph知识飨宴
储存技术大未来 (2016.07.06)
储存容量35年以来提升160万倍,希捷以SMR、氦气填充、HAMR扩展储存技术极限。希捷的HAMR技术不仅止于研发,并预计于2018年推出第一台HAMR产品。
WDC加入动态归档联盟推动线上资料即时取用 (2015.12.22)
协助全球驾驭数据资料力量的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以旗下品牌HGST的动态归档系统,宣布加入动态归档联盟(Active Archive Alliance)。动态归档联盟是非营利的产业协会,致力于推广创新、可靠且高效率的储存技术,并让用户从线上存取归档资料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