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內燃機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使用深度学习网路估算氮氧化物排放 (2021.08.26)
藉由使用MATLAB和深度学习工具箱建立LSTM,并训练出预测氮氧化物排放的模型网路,让新一代零排放车辆的开发技术能达到高度准确率。
点火IGBT:PCB设计对点火IGBT热性能的影响 (2020.09.04)
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正在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的技术需求和技术发展。例如,在能源效率、汽车电气化和替代燃料使用方面的持续研发。本文介绍使用不同的热PCB PAD对点火IGBT热性能的影响
汽车电气化的五个步骤 (2019.09.25)
在塑造汽车行业的大趋势中,电气化无疑是受到政府充分关注的一种趋势。排放法规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修订,促使汽车制造商降低排放量。
善用模拟平台 提升台湾电动车产业竞争力 (2018.10.19)
虽然市场尚未成型,不过电动车仍被视为未来产业的重要趋势,台湾的汽车产业向来不强,相关经验非常有限,要掌握此一商机,可透过模拟平台强化设计能力,再伺机切入市场
英飞凌新款XMC1400微控制器实现即时与成本效益的电源控制 (2016.03.02)
【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Infineon)推出 XMC1400 微控制器,将为工业自动化、数位电源转换和电子控制领域开创新的应用。相较于之前的 XMC1000 产品,全新的 XMC1400 系列提供更好的控制效能及更多的连线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