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智慧化系統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欧系传动元件掌握研发优势 融入智慧化系统整合 (2019.09.11)
欧系传动元件厂商藉由长久累积的研发实力,掌握关键材料特性,适用严苛环境;进而融入智慧化科技,得以管控产品全寿命周期成本。
智慧化云端系统 应用管理整合优先 (2019.03.04)
云端平台是智慧化系统的重要架构,由于智慧化系统以应用为优先,而实际应用中,系统需要整合不同功能,因此云端平台在设计时必须注重不同面向的协调。
擘划智慧制造未来蓝图 (2018.01.18)
智慧化是制造业的未来趋势,就目前发展来看,客制化将加速制造系统中软硬体的整合趋势,而人机共工则将改变过去制造现场的生产模式,提升整体效率。
工业通讯资安议题延烧 (2016.07.29)
智慧工厂概念下,制造端与管理端的讯息必须无缝链结,因此乙太网路的高相容性成为新世代工业通讯的首选,不过在消费性领域困扰用户的资安问题,工业应用也未能避免,如何在布建工业乙太网路同时,兼顾资安问题,已成系统业者与厂方的重要课题
商务应用已成智慧住宅急先锋 (2016.06.23)
智慧建筑目前仍处于萌芽期,投入业者均认为,从豪宅与商用领域先起步,将是兼具成本与效益的最佳做法,仍可让消费者先行体验智慧建筑的内涵。
運動控制同步更精準 (2016.04.29)
工業物聯網中,底層設備的感測、中層網路架構的傳輸穩定、後層管理分析平台的建置,三者同等重要,在中層路架構中,工業乙太網路近來技術逐漸成熟,包括運動控制在內的自動化設備,都已開始大量導入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