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Usb-c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宏正USB-C KVM 双平台切换器限时优惠倒数中! (2023.07.04)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宣布其全新US33311 2埠4K DisplayPort USB-C KVM双平台切换器於啧啧网路募资平台上销售,於早鸟优惠期间已突破原订的募资目标1000%,目前早鸟优惠限时下杀56折
欧盟新指令推波助澜 推动充电器介面迈向标准化 (2023.04.26)
为满足产业快速进入市场需求,UL Solutions 成为全球首间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认证计画 ━ IECQ品质稽核认可的实验室,可执行 EN/IEC 62680系列标准的符合性测试。
Transphorm推出叁考设计 加速氮化??电源配接器开发 (2022.06.27)
Transphorm推出七款叁考设计,旨在加快采用氮化??的USB-C PD电源配接器的研发。该叁考设计组合包括广泛的开放式框架设计选项,涵盖多种拓扑结构、输出和功率(45W至140W)
导入 USB Type-C 连接埠的挑战及设计解决之道 (2021.05.27)
USB Type-C介面具有前所未见的强大支援功能,但也比前几代复杂许多,需要以系统级格局支援导入,才能获得理想的成本效益。
Thunderbolt连接无穷可能 (2021.03.22)
新一代的Thunderbolt 4建立在Thunderbolt 3的创新之上,可真正提供通用传输线连接的体验,是最全面的Thunderbolt规格。
宏正推出4K USB-C DisplayPort多电脑切换器 强化行动装置生产力 (2021.03.02)
资讯(IT)暨专业影音(Professional AV)设备连接管理方案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业界首款3埠USB-C DisplayPort混合式KVMP多电脑切换器CS1953;使用1组USB键盘、滑鼠和DisplayPort介面萤幕控制2台DisplayPort电脑及1台USB-C装置之间快速切换
ST最新USB-IF认证开发板 扩充嵌入式应用的USB-C和USB快充功能 (2020.08.12)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USB-IF认证开发板,协助设备商升级电池供电产品。该开发板采用最新USB Power Delivery(USB PD)技术,不仅实现了更快的充电速度,也可以简单重覆使用USB-C充电器和充电线
关于USB Type-C的11个误解 (2020.02.26)
关于USB Type-C的11个误解
瑞萨电子推出针对行动电脑设备而设计的USB-C二合一降压-升压电池充电IC (2018.12.05)
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顶尖供应商瑞萨电子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可在双向供电USB-Type-C连接器上,为笔记型电脑、超极致笔电、平板电脑、和行动电源等,提供窄电压直接充电(NVDC)和混合电源式降压-升压(HPBB)充电功能的「USB-C降压-升压电池充电IC」
ATEN多功能美形且轻薄 USB-C扩充基座亮丽登场 (2018.07.15)
随着轻薄型笔记型电脑陆续推出,USB Type C介面已成为现今电脑的标准配备。因此,为提供用户更多元的电脑连接应用,IT连接技术及全面管理解决方案厂商宏正(ATEN),推出兼具时尚与多功能的ATEN UH3234 USB-C10合1扩充基座(具备电力传输功能)
Cypress USB-C控制器获得Intel和AMD叁考设计认证 (2018.06.06)
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宣布支援 PD 协定的 EZ-PD CCG5双埠可程式设计 USB-C 控制器获得Intel Thunderbolt 3 主机和外设设计认证;同时,支援 PD 协定的EZ-PD CCG4 双埠 USB-C 控制器则通过了 AMD 用於笔记本和桌上型电脑的 Raven Ridge 处理器的认证
VESA针对USB-C DisplayPort成长趋势及掌上型显示器开发新编解码器 (2018.05.04)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指出大众习惯在行动装置上观看更高解析度数位内容的趋势,带动消费电子领域采用DisplayPort及其他VESA标准。DisplayPort Alt Mode透过USB Type-C介面(USB-C)能同时传送视讯、电力、以及资料,协助DisplayPort加速突破PC既有领域并拓展至各种行动应用
大联大世推出安森美具多种特性的USB Type-C解决方案 (2018.02.22)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安森美半导体的USB Type-C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兼具灵活度、体积极小及低功耗等特性。 USB Type-C标准在可携式设备中越来越常见,采用该规范的USB连接器更易於使用,且支援更高的充电功率和高达40Gbps的数据传输率,相较於先前版本的标准快80倍,且能够支援4K视讯影像
安森美推出全新低能耗 USB-C 系列产品 完全符合 1.3 规格 (2018.02.21)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最新 USB-C(Type-C)系列元件,完全符合最新修定的1.3规格,使设计工程师能轻松整合至 USB-C 系?。新元件包含两个控制器和一个开关(switch),专门针对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型电脑等应用,以及工业与汽车领域的应用
G-Technology强化储存解决方案 (2017.05.15)
全球储存技术解决方案厂商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其G-Technology品牌多条产品线升级支援Thunderbolt 3和USB-C。此次升级将优化产品的效能及速度,满足创意专业人士在撷取与传输大量高解析度内容时的强大需求
RS Components新增Molex连接器和缆线系列产品 (2016.07.19)
RS Components(RS)宣布新增全新Molex USB-C连接器与缆线组件产品,持续扩大USB-C解决方案产品阵容,锁定消费性市场、自动化与控制系统、汽车与电讯与资料传输产业之各种电子应用客户
储存市场全SSD时代正式来临 (2016.07.14)
主流消费市场,希望储存方式能够更快也更有效率。要满足这样的需求,SSD就是唯一的正解。而相关储存方案供应商,也都摩拳擦掌打算一展伸手。
百佳泰Thu​​nderbolt 3 Host电性相符性测试即日起正式开跑 (2016.06.20)
百佳泰位于台湾南投的实验室即日起将提供Thunderbolt 3 Host电性相符性测试。 Thunderbolt 3为​​目前业界当红话题,此次升级支援最新的USB-C规格,将掀起一波新浪潮。百佳泰团队一直以来对产业趋势深度研究,不断精进自身测试能力及设备,以提供客户最多元的相符性测试为目标
VESA推出适用于USB Type-C装置的早期认证计画 (2016.06.13)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宣布正式推出采用新型USB Type-C接头和DisplayPort替代模式(Alt Mode)标准的产品早期认证测试计画。利用DisplayPort替代模式标准,USB Type-C接头和连接线能提供完整的DisplayPort影音效能,并支援4K以上的显示器解析度、SuperSpeed​​ USB 资料速率及高达100瓦的功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