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區塊鏈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BiiLabs 加入 MOBI 以支援智慧出行应用采用区块链技术 (2020.08.19)
「区块链即服务」新创公司 BiiLabs 今(19)日宣布加入了由业界领导汽车制造商、科技新创公司以及其他车用业者组成的全球联盟 Mobility Open Blockchain Initiative (MOBI)。 BiiLabs 透过分散式帐本技术(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
甲骨文新一代区块链平台云端服务 采用RAFT区块链共识机制 (2020.08.04)
甲骨文宣布,Oracle区块链平台云端服务(Oracle Blockchain Platform Cloud Service)推出重大更新,以充分利用Oracle云端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的诸多优势,以及Hyperledger社群在Hyperledger Fabric领域的最新发展
用区块链打造STO 精诚与美国新创Aegis Custody签署合作意向书 (2020.07.01)
台湾资讯服务龙头企业精诚资讯与美国区块链金融服务新创公司Aegis Custody签署合作意向书,未来将结合双方优势与资源,共同透过区块链技术,为企业打造低成本、高便利性、高透明度的数位通证发行、保管、交易、融资等一站式服务平台
太阳能国际市场供过於求 MIC建议台供应链布局绿电采购 (2020.06.08)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於6/1~6/10举办第33届春季线上研讨会《蓄势》,针对2020年MIC拣选的10大垂直新应用领域中的《绿能科技》,从台湾再生能源发展现况与机会,及绿电凭证科技应用议题,探讨绿能科技发展趋势
新创区块科技与Openfind合作 推出数位资料存证安全方案 (2020.06.03)
全球企业正?临随着数位转型、快速变动带来的挑战,因资料遗失、被窜改或难以追溯来源等问题,多数可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许多软体厂商都相继投入研发。新创区块科技近期与Openfind网擎资讯正式携手合作
甲骨文加入区块链联盟Velocity Network Foundation 打造HR创新方案 (2020.05.13)
区块链技术对全球企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从比特币对金融市场的冲击,到区块链在供应链、零售、医疗卫生等行业的运用,而人力资源管理也不例外。甲骨文有鉴於区块链在HR领域将发挥巨大潜力,已经起身投入到这一波创新浪潮中
英飞凌安全性解决方案结合区块链 助力跨公司资料共用应用 (2020.05.07)
像数位分身、以量计价模式、产品保固或授权解决方案等工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对於可靠且可稽核的感测器与制程数据的需求日益升高,其中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尤其当数据需要在公司或组织之间传送时
BiiLabs与凯钿行动科技合作 将区块链导入电子签名服务 (2020.04.28)
「区块链即服务」新创公司BiiLabs今日宣布与凯钿行动科技(Kdan Mobile)合作,将分散式帐本技术(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应用於电子签名服务,实现简便、可追踪的线上签名流程,并确保资料验证安全无虞
量子运算何时能破解区块链?十年内可能实现 (2020.03.24)
在Google於2019年10月宣布达到量子霸权之後,量子运算这一主题在加密领域内逐渐受到重视,由於量子运算号称可以在几分钟内达到传统电脑数百年才能解开的问题,似??任何加密措施都会被迎刃而解
台湾区块链新创与数位监识国际权威联手 公开BEC防诈解决方案 (2020.03.05)
「就连Google、Facebook都乖乖受骗上当!立陶宛男子以BEC手法假冒广达收款约新台币38亿元得逞,被判5年有期徒刑。」 电子邮件诈骗(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BEC)是一场由犯罪组织精心策画的骗局
囗罩贩售实名制上路 区块链SaaS公司FiO助缩短时间成本 (2020.02.14)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Novel Coronavirus Pneumonia,下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全民疯抢囗罩,2月6日囗罩实名制上路後,重新包装散装物资的人力短缺成为新的问题。区块链SaaS公司FiO运用自有技术
BiiLabs与Eclipse基金会、IOTA基金会等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组 (2020.02.12)
「区块链即服务」新创公司BiiLabs今日宣布与Eclipse基金会、IOTA基金会、业界领导厂商以及学术界合作,推动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组,以针对基於IOTA的资料解决方案进行开发并使其商业化
新创「区块科技」推出Email上链工具ChkSender 防堵商业电邮诈骗 (2020.01.21)
展??2020年,AI、Cloud技术热度持续发烧,加上5G在台湾即将开通,金融资料大开放和新式数位身分验证将上路,资安专家也预估今年会是资安威胁大跃进的一年。随着创新应用爆发
Circulor携手甲骨文助力VOLVO汽车回收钴 (2020.01.09)
现今,资源回收已成为最基本的全民环保运动。报纸、玻璃和铝罐类的废弃物可轻松回收再利用,但汽车配件、金属以及原料等物品却难以处理。据估计,每年有180万个废旧锂电池并未妥善回收,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
FiO叁与时间银行工作坊 刺激更多区块链金融应用可能 (2019.12.02)
由国立台湾大学建筑与城乡研究所主办的时间银行工作坊於11月25日在台大公馆楼举行,会中主要讨论如何汇整台湾文学馆与桃园市大溪区至善高中两个场域的在地需求、刺激服务交换,FiO技术长戴志洋也於该活动中分享区块链如何应用在「时间银行」的概念中,藉由区块链技术将人本、互助带进社会议题中,将公益效用最大化
区块链实现身份验证 BiiLabs与业安科技首创智慧贩卖机快速升级模组 (2019.11.27)
BiiLabs与业安科技(Yallvend)今日宣布双方合作,将BiiLabs去中心化身份识别(Decentralized Identifiers;DID)技术导入业安贩卖机升级模组,统一安全身份验证系统,应用於须受购买年龄规范的贩卖机上,协助其系统升级
用科技解决社会问题 联发科第二届智在家乡决赛结果出驴 (2019.11.20)
联发科技看重科技创新,举办了「智在家乡」数位社会创新竞赛,鼓励老少青幼发挥创意,运用科技解决家乡的社会问题。今(20)日第二届决赛结果出炉,由「Farm a Better Fish」团队的「AIoT水产养殖监测与自动成长评量系统」获得百万首奖
从理论走向实际 区块链正迈向全面部署 (2019.11.07)
区块链可以作为跨产业的业务与应用问题的实际解决方案。企业主都已经看到了该技术出现巨大变革的重要性。而许多企业对于区块链的投资,正在大多数领域中不断成长
Gartner发布2020年企业IT与消费者十大预测 (2019.11.06)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近日在Gartner IT Symposium/Xpo研讨会上发布2020年暨未来的十大预测,赋能、决策、情绪和陪伴是人类运用科技打造全新未来的四大面向。 Gartner??总裁暨杰出分析师Daryl Plummer表示:「科技正在改变我们身为人类的意义
区块链技术正迈向产业级应用 (2019.11.05)
如今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技术,正开始逐步发酵,并渐渐的深入至虚拟货币之外的产业应用中。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