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區塊鏈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以区块链实现分散型社会与应用 (2019.11.04)
许多人对区块链技术带来典范的转移的分散型社会的转变感兴趣。在这里除了讨论作为虚拟货币基础技术的区块链概念外,也将介绍实例和当前的技术问题。
2100万枚比特币之外的区块链契机 (2019.10.31)
在区块链的认证机制中,资产或资讯不需经过第三方见证或交易当事人的实体证明,就能完成资料认证,因而成为全球各大企业和各国发展蓝图中的关键因子。
Gartner 2020年十大策略科技趋势预测 (2019.10.31)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近日提出2020年企业必须了解的十大策略性科技趋势,分别为超级自动化、多重体验、专业知识的全民化、增进人类赋能、透明化与可追溯性、更强大的边缘运算、分散式云端、自动化物件、实用性区块链以及人工智慧安全性
数位转型新契机!AI与区块链带动的智慧城市 (2019.10.24)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举办的「眺?? 2020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今 (24) 日迈入第3 天,下午举办智慧城市专场。工研院产科国际所分析师蔡郁薇和邱忠岳分别聚焦在AI和区块链、数位转型,提出了两大趋势
MIC:市值前十大加密货币 未来两年重新洗牌 (2019.10.22)
区块链技术发展带动近年代币经济世界逐渐成型,观察全球数位资产市场变化,历经2017年底爆炸性成长、2018年跌挎起伏,2019年渐趋平缓的过程,仍无损巨型科技公司如Facebook、LINE持续看好其市场发展性,积极拓展代币经济范畴、甚至发行加密代币
区块链发展加速 企业需优先考量生态圈联营等议题 (2019.10.21)
分割储存数据於不同的网路节点,可以带来诸多益处,不仅能提升数据可用性,还可以用来改善数据性能。然而,保持整个网路的数据一致性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随着分散式帐簿技术的问世,这样难题可??获得更完美的解决
区块链整合智取柜服务 实现低成本且可信任的IoT应用 (2019.10.16)
台湾国际人工智慧暨物联网展(AIoT Taiwan)今(16)日於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盛大展开,其中,一楼面积最大的展区便是由经济部技术处(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DOIC)和电电公会(Taiwa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德勤:数据安全是企业导入区块链前最重要考量 (2019.10.15)
金融科技一般指金融领域的数位化创新。金融科技这一概念最初出现时,人们对它的理解仅限於使支付和交易便利化的创新技术。近年来,得益於互联网和行动技术的变革发展,金融科技的范畴呈现出爆炸式的成长
晶片出厂即上链 资策会推出「微控制器IoT上链管理技术」解决方案 (2019.10.15)
当区块链技术遇上万物联网时代,可??碰撞出全新的应用火花!资策会宣布推出「微控制器IoT上链管理技术」解决方案,将和两家台湾晶片大厂实证合作,以期达到低算力、高频量、跨链资料识别之效益
物联网结合区块链 BiiLabs与软领科技推出Benchy-Alfred平台 (2019.09.26)
软领科技与BiiLabs今?联合宣布双??力打造的「Benchy-Alfred」区块链软体即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为解决机器对机器(Machine-to-Machine)资料交换的安全问题,简化资料处理流程,并能应?在不同垂直?业,以确保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产业中的各种设在传输资料时,能确保安全性,同时亦符合成本效益
区块链串联资讯 B-BOX智取柜建置成本降75% (2019.09.25)
区块链导入智取柜,创造共享平台新商机。传统智取柜建置成本不低,若仅提供少数服务、串联少数物流商,造成使用率偏低、回收期拉长,资策会将区块链技术导入智取柜
Gartner:5~10年内区块链将彻底改变多数产业 (2019.09.24)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最新2019年区块链商业发展周期报告指出,未来5到10年内区块链将彻底改变大部份产业的商业模式。 Gartner杰出研究??总裁David Furlonger表示:「根据Gartner的2019年资讯长最关心议题调查(Gartner 2019 CIO Agenda Survey)
柯市长行动支持新创 对谈区块链民生应用议题 (2019.08.21)
随着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台北市政府也全力支持新创产业投入创新研发,市长柯文哲、资讯局局长吕新科今(21)日上午叁访MaiCoin集团总部,行动支持新创产业,现场也进行新创对谈,探讨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以期真正落实节能减碳,并为台北市甚至全台湾的环境永续发展尽一份心力,打造北市成为一座宜居永续的智慧城市
BiiLabs 加入 INATBA 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 (2019.08.20)
区块链新创公司 BiiLabs 宣布加入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rusted Blockchain Applications;INATBA),成为推动分散式帐本技术(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 ;DLT)和区块链生态系发展的重要成员之一
保险金融与AI智慧健康区块链黑客松跨域实战 (2019.08.04)
随着智慧医疗的趋势兴起,连带的也让医疗与保险产业逐渐形成新的商业模式,而「专业人才」是整体趋势进展的推动力。因应健康医疗与金融保险科技业者对人工智慧(AI)人才培育之需求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2019.06.25)
为了探究全球资料变迁趋势所向,希捷科技委托IDC执行的《世界的数位化—从边缘到核心》白皮书,书中预估全球资料领域1到2025年将增至175ZB...
文化创新市场灵活 台湾有机会成区块链下阶段发展领导者 (2019.05.17)
区块链技术与5G和AI同时被誉为会改变人类未来十年的三大技术,区块链在欧洲国家瑞典等国,已经不只是比特币的专用技术,而是应用在土地不动产交易,数位身分识别上,甚至瑞典已经开始使用区块链来开发国家级数位货币
区块链科技导入行车保险业应用 引领车联网服务变革 (2019.04.12)
以分散式帐本技术为开发核心的软体科技新创BiiLabs与创星物联携手合作,今天宣布一项领先技术专案,双方将区块链之分散式帐本技术(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 DLT)导入驾驶行为计费保险(UBI),也称为按需求付费(PAYD)保险或按驾驶行为付费保险
慧康生活科技HealthPass App 首推「健康资料信托」概念 (2019.03.12)
慧康生活科技(Health2Sync)今(12)日发表最新产品「HealthPass健康护照App」(HealthPass App)。透过OCR(光学字元识别)技术一键数位化纸本健检报告,同时利用区块链技术,确立使用者对其健康资料的所有权和相关使用授权,携手中国信托和区块链服务公司Bitmark,首推全台第一个「健康资料信托」概念
2019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联网数字经济创新论坛3月5日风光揭幕 (2019.03.07)
首届“2019 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联网数字经济创新论坛”於3月5日在台湾高雄盛大揭幕,本次论坛由SK.Foundation、SDChain Alliance与台湾物联网协会共同主办。论坛中特别邀请高雄??市长叶匡时与高雄市经济发展局代表莅临指教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