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複合材料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科斯创Maezio复合材料实现元件快速生产 同时兼顾永续发展 (2019.03.08)
科斯创近日指出,全新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不仅可用以生产更薄、更轻的电子元件,更将解决电子产业面临的永续发展挑战。相较传统镁铝合金制成的笔记型电脑外壳,以科思创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Maezio制成的笔记型电脑外壳,能够更显着地减少超过70%的碳足迹
[CES]KerfCase与科思创携手推出新型充电器首次亮相 (2019.01.10)
美国智慧手机配件制造商KerfCase与科思创携手合作,发布一款采用先进复合材料技术的无线充电器,并於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CES)中首次亮相。 优质材料提升使用体验 虽然无线充电器并非新的发明,但是各款充电设备材料品质不尽相同
新版Moldex3D R16协助使用者加速实现创新塑胶产品 (2018.04.03)
新版Moldex3D塑胶工程类比软体协助企业缩短设计类比分析周期,更快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华人专属骨材2018上市 开创台产业新商机 (2017.12.22)
高龄化趋势让骨科医材需求持续攀升,现今只需要八小时就可打造自己的专属骨材!工研院结合3D列印积层制造、金属与复合材料及仿生骨头结构,打造出专属华人体质的骨材,该项技术已於去年成功技转给可成生技,并可??於2018年底上市,抢攻华人市场
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新合资公司 (2017.02.13)
成熟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设计和生产专长与创新聚酮材料技术相结合为航空业,打造出一个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威格斯(VICTREX)和Tri-Mack塑胶制造公司联合成立一家名为TxV航空复合材料的合资公司,通过采用新型制程生产零件,以推动聚酮 (PAEK) 在航空业的商业化应用
科思创防紫外线塑胶复合材料可广泛应用于户外 (2016.11.18)
复合材料具有强度高和重量轻等优点,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产业,甚至可以替代金属和木材等传统材料。日前在2016年德国K展(国际橡塑胶展)上,科思创(Covestro)推出基于纤维增强聚氨酯和聚碳酸酯材料的永续创新型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