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5g Nr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5G带来全新机会 实现高速传输大飞跃 (2022.01.21)
大众谈论5G已久,第一批5G网路也已经完成并进行了初期测试。但5G将会提供哪些实际好处呢?蜂巢基础设施将如何改变?LTE将会如何?现在所有的设计都需要直接移植到5G
高通成功透过5G和6GHz以下频段聚合实现数据通话 (2021.04.15)
高通技术公司透过5G独立组网(SA)双连接模式结合毫米波频段中分频双工或分时双工中6GHz以下频段完成5G数据通话。透过搭载第四代高通Snapdragon X65 5G数据机射频系统和高通QTM545毫米波天线模?的智慧型手机型态的?端
中原大学携手英特尔、鸿海、凌华 打造AI机器人5G专网实验室 (2021.03.22)
学测成绩公布,近13万名准新鲜人将在3月下旬申请大学科系 ; 人力银行最新统计,最让企业雇主感到满意的私立大学「中原大学」,与晶片大厂Intel、鸿海科技集团、边缘运算领导厂商凌华科技携手合作
加速台湾5G NR发展 是德5G测试方案获工研院选用 (2021.03.16)
连接和安全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提供领先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以加速推动创新,今日宣布,近期推出的用户端设备模拟(UEE)和无线接取网路(RAN)智慧控制(RIC)测试解决方案,已获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选用,以加速5G NR专用网路的开发
以OTA测试来为毫米波设备把脉 (2021.03.09)
毫米波频率可提供更为连续的频谱和更大频宽的无线通道。只不过,毫米波信号也会容易受到信号传播问题的影响。因此,必须透过OTA的方式来测试具有整合天线的调变解调器
是德助建立首个3GPP Rel-16的5G NR资料连接 (2021.03.02)
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5G测试解决方案,协助建立业界第一个基於3GPP第16版标准(Rel-16)的5G NR资料连接。 3GPP Rel-16标准近期发布了多项新功能,其中包含了超可靠、低延迟通讯(URLLC)
R&S将提供首批PTCRB认证的IMS测试项目 推动5G NR一致性测试 (2021.02.01)
罗德史瓦兹(R&S)宣布,将提供首批经过验证的IMS一致性测试项目,用於根据PTCRB标准进行的5G NR认证测试,为5G IMS一致性测试的发展铺平道路。 早在2008年,Rohde & Schwarz就完成了IMS测试项目的首次验证,并持续积极投入在LTE一致性和营运商接受度测试以及营运商5G IMS测试
5G装置竞赛启动 OTA测试开启新战局 (2021.01.12)
5G NR装置可能将其天线整合到晶片组中,如此将难以探测传导测试。预计OTA测试将取代传统使用在低于6GHz设计的传导测试方法。 OTA测试也可以在真实情境中提供更真实的效能评估
爱立信终端互连测试中心推出多项5G测试项目 加速5G生态系发展 (2020.12.11)
5G时代带动产业多项创新应用发展,市场对於更精密的5G测试需求随之浮现。爱立信於2020 IEEE GLOBECOM展会亮相多项创新5G技术解决方案,以「驱动未来网路」、「驱动5G工业应用」、「驱动5G产业生态系」三大主题展区揭示5G无限潜能
R&S:毫米波频段将重新定义新的产业化模式 (2020.12.03)
充满变动的2020年,加速生活对无线通讯的依赖,逐步消除产业间的界线,4G通讯已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及全球,与此同时,5G相关的『泛5G』技术以及云端衍生的应用,正逐步成为科技发展不可或缺的要素,在迈向更快速、没有限制的科技未来时,针对高频高速的需求势不可挡
是德全新效能测试方案 助进行5G装置与基地台的自动化标竿测试 (2020.12.01)
网路连接与安全技术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效能测试解决方案,让行动通讯业者能在实验室中对5G NR装置和基地台进行自动化标竿测试,并评估其效能
5G元件特性分析与测试的五大最佳策略 (2020.11.23)
5G 的技术复杂度亦飞速成长。以大型多输入多输出(MIMO)天线为例,需对每个天线单元进行多次传输与反射量测。
5G专网方兴未艾 智慧工厂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发展上不可忽视的一环,近期值得注意的趋势,就是将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厂,采用的就是5G专网的应用场景。
是德助全球认证论坛启动5G NR FR2装置认证 (2020.11.05)
网路连接与安全技术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近期协助全球认证论坛(GCF)启动支援FR2(frequency range 2)之 5G NR装置的认证。藉此,5G装置制造商可透过单一解决方案平台,因应3GPP制定的5G NR FR2测试要求
升级5G NR分析仪频宽 R&S推出1GHz讯号和频谱分析仪 (2020.10.30)
未来蜂窝和无线系统、基础设施和放大器的制造商将从这一宽频讯号测试解决方案中获利,该解决方案以前只能用於高阶仪器。Rohde & Schwarz(R&S)为其R&S FSVA3000中阶讯号和频谱分析仪增加了内部分析频宽,最高可达1GHz
R&S通过AGPS和5G NR FR2毫米波性能测试 推动5G LBS发展 (2020.10.23)
Rohde & Schwarz(R&S)是5G NR和位置服务(LBS)测试和量测的领导者,在使用5G毫米波(mmW)传输资料的同时,验证了辅助GPS(AGPS)在商业行动装置中的性能。这项功能现在可用於Rohde & Schwarz TS-LBS定位服务测试系统
爱德万测试:5G NR先进应用大幅推升记忆体市场需求成长 (2020.10.22)
在今天,5G NR与先进节点的发展,正成为长期驱动半导体产业前进的最重要力量。而5G NR的先进应用,更大幅推升了记忆体的市场需求量快速成长。随着5G技术时代来临,全球DRAM位元消耗预估将在2023年近??翻倍
是德提交3GPP协定测试案例 验证支援IP多媒体子系统的5G NR装置 (2020.10.2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已率先提交协定测试案例至3GPP,以验证支援IP多媒体子系统(IMS)的5G New Radio(NR)装置。这是基於利用是德科技符合性测试工具套件,以及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下一代 Snapdragon 行动平台的智慧型手机测试装置
安立知与仁宝电脑合作验证5G NR Sub-6 GHz与毫米波性能测试 (2020.05.27)
安立知(Anritsu)与仁宝电脑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进行5G新无线电(New Radio;NR)Sub-6 GHz与毫米波(mmWave)性能测试的验证。这些测试已经在安立知的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MT8000A上,针对仁宝电脑的产品进行验证
是德推出LoadCore 5G Core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全面验证5GC语音与资料传输效能 (2020.05.0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LoadCore 5G Core(5GC)测试软体。目前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CMRI)已采用此解决方案,来验证各家基础设备供应商提供之5GC网路设备的效能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