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巨量轉移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巨量转移有解 Micro LED拼2022年量产 (2020.03.10)
Micro LED技术的可行性已被确认,不再是「评估中」的项目,而是要真枪实弹投入资本的商业专案。
生产良率与巨量转移技术犹待解决 (2018.07.30)
Micro LED被誉为下世代最有潜力之显示技术,但距离实际放量仍需时间进行研发,其中的关键在于克服巨量转移的技术问题,以及良率与成本的改善。
Micro LED供应链积极投入研发 掌握关键技术、制程专利 (2018.07.27)
台湾面板供应链如聚积、友达、錼创等,皆投入Micro LED的技术研发,积极抢攻下世代显示技术的市场。
Micro LED的关键生产技术-「巨量转移」 (2018.03.20)
Micro LED的制造存在许多的难题,而其中一个最主要的挑战,就是如何导入大量生产,而此一环节被称为「巨量转移」。
Micro LED商品化时程渐近 (2017.11.01)
随着技术的精进,目前已有多家消费性电子产品大厂将MicroLED应用於小型设备上,业界预计此技术在2018年将会开始商品化。
TrendForce:Micro LED潜在市场规模约可达300~400亿美元 (2017.04.06)
继传统LCD(液晶)、OLED后,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吸引苹果、索尼与全球显示器供应链关注与投入。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研究指出,厂商间正在努力克服Micro LED的高制造成本,推动Micro LED发展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