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電腦運算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运用科学运算结合HPC技术算出产业创新力 (2022.04.19)
在各专业领域中,已常见使用电脑运算来解决实务问题,本文详述如何运用科学运算结合高效能运算(HPC)技术,算出产业创新力。
人工神经网路打开AI应用新局 (2019.02.26)
人工智慧与神经网路,是电脑运算发展史上,最能激动人心且又彼此相依的两大领域。 而其区别,就在于神经网络是实现人工智慧的垫脚石。
恩智浦半导体新任台湾区总经理 (2017.05.17)
在新任总经理带领下,恩智浦将继续携手台湾追求创新与永续发展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NXP)宣布任命陈奎亦(Nick Chen)即日起出任台湾区总经理,同时兼任大中华区电脑运算与电源(GC Computing & Power Business)部门暨大中华区与南亚太平洋区跨国与EMS(GC & SAP Transnational & EMS)部门负责人一职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