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邊緣運算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OEM大厂推出首批NVIDIA认证系统的加速伺服器 通过ML分析实测 (2021.01.27)
人工智慧(AI)是当今最强大的技术,要推动其在各产业发展,就需要新一代电脑的调校和测试,来运行AI与资料分析作业。NVIDIA正与全球顶尖OEM厂商合作,更宣布从今天起,NVIDIA的合作夥伴将协助资料中心取得最新的加速伺服器支援,系统制造大厂将推出首批NVIDIA认证系统,打造出针对现代运算作业负载进行测试的伺服器
宸曜最新GPU边缘运算电脑 搭载NVIDIA Quadro实现即时AI推理 (2021.01.25)
强固型嵌入式系统大厂宸曜科技推出新款GPU边缘运算电脑Nuvo-7162GC,可支援NVIDIA Quadro P2200和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处理器,不但产品使用寿命更长,还可实现宽温操作,更搭载6个PoE+和8个USB3.1连接埠,打造出工业AI推论应用的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
推出首款AI类比矩阵处理器 采用低功耗架构提升边缘TOPS效能 (2021.01.23)
未来是AI处理器的时代,这些智慧处理器将媲美现在的CPU与影像处理器,晋升为最主流的逻辑元件。但要在边缘环境实现智慧普及化,元件设计仍有成本与功耗的关键挑战
凌华新型可携式PXI Express机箱 支援多功能高频宽Thunderbolt 3 (2021.01.21)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厂商凌华科技推出具备多功能高频宽Thunderbolt 3介面的新一代PXI Express机箱PXES-2314T。传统的PXI Express系统体积较大,且需要复杂配置,有别於以往,PXES-2314T更为精巧,同时兼具PXI Express的效能,以及灵活可携式系统,配置只需要PXES-2314T机箱、搭配Thunderbolt 3连接埠的笔电,以及其他的周边模组即可完成
台湾防疫科技再闪国际!研扬AI边缘运算系统入列CRN 2020十大产品 (2021.01.19)
物联网及人工智慧边缘运算平台厂商研扬科技宣布,其人工智慧边缘运算系统BOXER-8250AI日前荣获IT专业媒体CRN评选为2020年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 CRN具备超过34年技术通路经验
Octonion推出STM32 MCU的AI工业状态监测扩充套装软体 (2021.01.12)
工业设备诊断边缘AI的深度技术软体公司Octonion推出一个STM32Cube扩充套装软体。该套装软体是针对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工业级STM32L4+微控制器开发板经优化的状态监测解决方案
BittWare最新FPGA首度采用英特尔Agilex 提供简化跨架构设计的oneAPI支援 (2021.01.06)
莫仕(Molex)旗下的BittWare公司推出其首款基於英特尔Agilex的FPGA卡IA-840F,新产品设计在每千瓦效能方面实现了重大的改进,满足下一代资料中心、网路及边缘计算的工作量需求
COM-HPC艳丽现身 引领工业电脑模组迈入新世代 (2021.01.04)
随着资料传输量的增加,「边缘运算」已经成为实现资料管理和运算过程中,显著且有效率的关键性解决方案...
需求逐步到位 边缘运算重要性与日俱增 (2020.12.31)
边缘运算可以提升终端装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体验。最重要的,还能降低云端负担,增加整体的系统效能。对于企业的营运与成本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工业边缘的机器学习和智慧视觉愿景 (2020.12.30)
本文介绍恩智浦i.MX 8M Plus 应用处理器的功能,以及如何在嵌入式视觉系统中使用。
神经处理/运算为边缘带来实时决策 (2020.12.24)
边缘是部署机器学习应用程式的理想选择,而神经网路模型效率的提高和高速神经网路加速器的出现,正在帮助机器学习向边缘转移。
亚马逊CTO预测2021为数位转型转捩点 聚焦八大技术趋势 (2020.12.18)
为期三周的AWS re:Invent全球大会即将闭幕,Amazon.com??总裁暨技术长Werner Vogels博士发表压轴演讲,分享他对2021年的科技趋势预测。 回顾2020年,Werner表示无论政府还是企业,工作和营运方式都彻底改变
纬创导入施耐德边缘机房解决方案 抢攻工业4.0转型商机 (2020.12.17)
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调查,到了2025年,边缘资料中心市场规模将超过160亿美元,OTT(Over-The-Top)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提供更好的使用者体验,将是成长的核心。其中,边缘资料中心(Edge Data Center)的角色与应用场景逐步扩展,也成为带动市场的主要动力
爱立信推工业4.0合作夥伴计画 展示工业连网解决方案 (2020.12.08)
爱立信今(8)日揭示「工业4.0夥伴计画」(Ericsson Industry 4.0 partner program),连结全球合作夥伴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产业生态系,助力企业落实工业4.0智慧制造的愿景。爱立信已携手多家全球无线通讯技术厂商加入该计画,研华科技亦为该计画的台湾合作夥伴之一
康隹特最新COM Express Compact模组 采用AMD Ryzen双倍升级每瓦性能 (2020.11.20)
嵌入式和边缘运算技术供应商德国康隹特宣布,首次在其COM Express Compact模组上搭载AMD日前发布的AMD Ryzen Embedded V2000处理器,显着拓展搭载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的COM Express Type 6平台的应用领域,使系统设计更加小巧而强劲
美光176层3D NAND正式出货 瞄准5G手机及智慧边缘运算商机 (2020.11.10)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首款176层3D NAND快闪记忆体已正式出货,实现前所未有的储存容量和效能。美光最新的176层技术及先进架构为一重大突破,可大幅提高资料中心、智慧边缘运算以及手机装置等储存使用案例的应用效能
AIoT掀起智慧浪潮 厘清脉络抓紧边缘运算商机 (2020.10.29)
边缘运算是AIoT最重要的设计概念之一,终端设备也是台湾厂商的重要利基处,因此台湾厂商,除了在投入前要做足功课外,也应该改变产品策略....
NXP力推边缘运算方案 聚焦IoT、工业边缘、5G新兴应用 (2020.10.29)
恩智浦半导体(NXP)今日於台北办公室举行媒体联访,聚焦於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的解决方案,且分别针对物联网、工业、以及5G新兴的应用场景进行剖析? NXP边缘处理事业部总经理Ron Martino表示
打造工业4.0第一步应用 边缘运算让产线检测更快准 (2020.10.26)
边缘运算也就是IT产业过去常谈的分散式运算架构,不同的是架构于物联网系统中的边缘运算模组,所需面对的应用环境更复杂,耗电、整合能力也要更佳,因此工业4.0所采用的边缘运算虽也属于分散运算,不过其难度更高
优势科技,优质生活:科技如何提供更美好的「新常态」 (2020.10.20)
居家科技整合,乃是透过所谓的「边缘运算」而实现,运用位在远端、座落于网路边缘的运算处理能力与连线能力,实现各种便利生活场景。

  十大热门新闻
1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2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3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4 ??立微抢攻AI边缘运算 发表系统晶片eCV系列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